中資購高球場發展度假村
陳氏家族旗下Furry Creek作價不詳

[2017.10.05] 發表
被中國開發商買下的Furry Creek高爾夫球場 。(GolfBC網站圖片)

【明報專訊】本地富豪陳氏家族所持有、位於西溫海天公路上的Furry Creek高爾夫球場 ,已由來自中國的嘉和控股有限公司(Fine Peace Holdings Limited)買下,有望開發為250個單位的大型高爾夫度假村。

擁有Furry Creek 高爾夫球場的GolfBC集團母公司Burrard國際控股公司執行副總裁Christian Chan發出聲明表示,該球場原本並未正式放盤,但在接觸嘉和控股,了解該公司對球場的長期願景,並得到保留所有員工並擴大該地區招聘規模的承諾後,才做出賣盤的決定。

協助嘉和控股促成這項交易的房地產開發商蓋勒(Michael Geller)透露,嘉和控股在中國有豐富高爾夫度假村開發經驗,這次交易將會升級高爾夫球場和會所,並在海濱興建約250個單位的城市屋和低層柏文。

Furry Creek 高爾夫球場位於海天公路介於馬蹄灣(Horseshoe Bay)至史高米殊(Squamish)間,球場建於1993年,擁有總長6025碼的18洞場地,標準桿為72桿。

球場將會於本月10日正式易主,這項交易除了出售高爾夫球場外,還包括球場的會所、餐廳、球場四周的可開發土地等,但成交價並未向外界公開。

GolfBC集團除Furry Creek 高爾夫球場外,還擁有另外8間高爾夫球場。集團母公司Burrard國際控股公司由知名富豪陳少雄與陳悅明所有,陳氏家族更曾捐出1000萬元,於卑詩大學興建知名的陳氏表演藝術中心。

更多加國新聞二
北溫發展商在中國登廣告 聲稱「先租後買」可避外國買家稅
【明報專訊】北溫一間發展商近日在中國刊登廣告,以「先租後買」作招徠,聲稱能為外國買家避免支付額外的物業轉移稅。省財政廳回覆本報時指出,只要房... 詳情
杜魯多要檢討難民申請程序
(渥太華4日加新社電)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說﹐資料顯示美國曾下令﹐遞解愛蒙頓獨狼襲擊案被控索馬里男子﹐渥京政府在檢討當局處理難民申請的程序。 ... 詳情
克林頓滿地可談加美關係 兩國環環相扣沒人能逆轉
(滿地可4日加新社電)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周三在滿地可﹐與前加拿大總理克里純(Jean Chretien)出席一場討論會﹐談論加、美關係。 ... 詳情
(卡加利4日加新社電)阿爾伯達省公布大麻合法化法案﹐限制大麻使用最低年齡18歲。但還沒決定﹐在政府營運的商店出售大麻﹐還是在私營商店。 ... 詳情
基本收入試驗計劃擴展 餐館老闆擬申請補助金
【明報專訊】安省省府推出的基本收入試驗計劃(Basic Income Pilot)下周將擴展至彼得堡西面43公里的Lindsay﹐當地約有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