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廢料起火 煙霧遠飄本那比
引起部分警報器響起

[2017.10.06]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前日)早上發生一場農業廢料火災,火頭熄滅後,冒出大量濃煙,飄向鄰近城市。有本那比市民表示,昨日發現民居附近煙霧濃厚,甚至觸動到家中的煙霧警報器。

CTV報道,列治文的廢料火災發生在前日(周三)早上大約6時半,地點為第8路(No. 8 Rd)夾河旁路(River Rd)附近的一個農場,火頭為一大堆農業廢料。列治文消防人員表示,這類大型堆肥,有時會在腐化過程中產生高溫,假如達到一個溫度就會發生自燃。消防員到場後,很快把火勢控制,然後指導農場工作人員,將堆肥扒開,過程中看到有火頭出現,便立即澆熄。當火勢完全熄滅後,該堆廢料冒出厚重的濃煙,煙霧撲向其他鄰近城市。

本那比消防處表示,昨日收到多通居民電話,表示發現居所附近出現濃煙,以為發生火災,有些家居的煙霧警報器更被觸動響起。

除了本那比外,列治文消防處表示,濃煙在溫哥華部分地區也看得見,估計濃煙將在今日逐漸散去,消防昨晚通宵在起火堆肥澆水。

更多社區消息
廚房失火潑水易成災
【明報專訊】溫市煮食失火幾乎每天發生,每年造成過百萬元的損失。感恩節臨近,消防局特別展示以水潑火變成火球的險狀,提示公眾要以正確方法,處理廚... 詳情
于林海父母臨別捐款
【明報專訊】加拿大齊魯華人總商會秘書長韓長福昨日指出,中國留學生于林海的父母已經返回中國,于的父母在臨走之前,交給該會一筆2000元現金,希... 詳情
議會通過興建600組合屋
【明報專訊】溫市議會周三晚通過於市內10至12個地點加建600個組合屋單位,為無家可歸者和低收入人士,提供暫時的住宿安排,預料今個冬季前可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