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歷基斯證拜仁斟介:好好考慮

[2017.10.06] 發表

拜仁慕尼黑辭退安察洛堤之後,外間對下任「仁」王誰屬自然十分關注。而大熱人選希歷基斯(圓圖)就親自證實球隊曾與他商談。

希歷基斯與拜仁的情誼千絲萬縷,不但曾3度掌帥拜仁,更帶領過球隊奪得3冠王美名,由他再次接掌似是非常合理。而他已確定拜仁曾接觸過他,只是已經年屆72歲的他並未答允再次接下帥印:「(拜仁會長漢尼斯、CEO路明尼加與體育總監沙歷咸美錫)他們想我接掌拜仁直到2018,亦與我談了不少其他事情。只是我們未有共識,未有作出任何決定。」

他續說:「我要好好考慮一下,因為我上一次離開拜仁已經是4年前,球壇已經出現不少變化。」

希歷基斯成績表非常亮麗,除了是3冠王主帥之外,亦以領隊身分取得3次德甲,更於2013年勇奪國際足協全球最佳領隊的榮耀,難怪不少球迷都期待他重掌拜仁,為今季表現麻麻的球隊帶來新衝擊。

更多體育二
巴利料提早復出 為皇馬倒戈熱刺
目前於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D組排次席的威爾斯,餘下兩輪賽事將缺少因傷退隊的主將加里夫巴利(圓圖),據報這名翼鋒有望最快於本月18日在歐聯分組賽... 詳情
港足友賽4蛋炒老撾
香港足球隊昨日「追月夜」在旺角大球場迎戰老撾,在3名新入籍的「鬥牛兵」配合多名小將正選表現皆「對辦」下,最終在現場2029名球迷面前,以4:... 詳情
黃威入大港腳生涯首球  「遲來好過無來」
昨仗對老撾正選上陣的黃威,表現持續季初勇態,射入大港腳首個入球之餘,全場多次組織進攻為港隊製造威脅,博得現場不少球迷掌聲及高呼其名字喝采。 ... 詳情
拿度闖8強 彭帥因傷退賽
網球一哥拿度昨日在北京上演的中國公開賽,以直落兩盤輕取俄羅斯球手卡真洛夫,已放眼8強戰與大勇的美國長人伊斯拿對陣。 拿度在周四的中國賽... 詳情
朱婷再征土耳其
中國女排的明星球員、奧運冠軍朱婷昨日出發前往伊斯坦布爾,踏上新賽季土耳其女排聯賽的征程。 上賽季是朱婷「留洋」征戰土耳其聯賽的第一個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