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總理揚言年底徹底剿滅ISIS

[2017.10.12] 發表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2011年乘伊拉克內戰崛起,幾年來在中東多個地區挑起戰事,近月終有[象顯示他們開始急速潰散。伊拉克總理阿巴迪周二更豪言,政府和民兵組織聯軍將在今年結束前,徹底剿滅境內ISIS勢力。

伊拉克軍方日前宣布已奪回哈維傑,解放70,000多名平民;阿巴迪星期二透過國家電視台向全國直播,高度表揚軍隊表現。他說政府軍收回又一個重要城市後,ISIS在伊拉克勢力已僅剩薩拉赫丁省舍爾加特鎮等數個地區,有信心在今年內剿滅餘下潛藏在農村的武裝分子。(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圖推女途人落路軌 美國女演員被捕
【明報專訊】美國紐約一名曾在百老匯演出的女演員,被指於上周六(7日)地鐵站內試圖推一名素未謀面的女途人落路軌,其時正有列車準備入站。幸好女子... 詳情
【明報專訊】緬甸「羅興亞人危機」至今仍纏繞不止,據法新社報道,歐盟已於周三(11日)草擬好協議,計劃與包括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蘭在內的緬甸軍隊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