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警告終送命 黑幫狙殺人物命喪公園

[2017.10.12]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昨日公布列治文前日公園發現男屍的身分,為一名與黑幫有關的警方熟悉人物。死者也是警方今年暑假所公布的5名「黑幫主要狙殺目標」之一,雖然警方已公開點名提醒注意,但事主依然遭人槍殺橫屍街頭。

省整合兇案調查組發言人Frank Jang表示,前日早上在列市花園城市公園(Garden City Park)發現的屍體,證實為30歲男子伊布拉辛(Ibrahim Amjad Ibrahim,圖)。他稱伊布拉辛為警方熟悉人物,與黑幫有關,正在調查案件是否涉及黑幫仇殺,但相信是有目標襲擊。

警方指伊布拉辛在周一下午2時30分左右曾與人聯繫,距屍體被發現時間有14小時的空白,呼籲市民如在周一深夜,曾於花園城市公園的停車場附近見到任何可疑情況,請立即與警方聯繫。

列市騎警是在前日早上4時30分左右接獲報案,前往花園城市路(Garden City Rd.)夾格蘭護路(Granville Ave.)附近的花園城市公園調查,在公園內的花園城市湖(Garden City Park Lagoon)南側發現伊布拉辛的屍體,死因為槍殺。

素里皇家騎警今年7月31日曾召開記者會,宣稱5名與黑幫有關的印裔男子,已成為黑幫仇殺中的「主要狙殺目標」,當時公開的其中一人便是伊布拉辛,另外4人目前仍在生。

當時素里騎警「一哥」麥克唐納(Dwayne McDonald)曾透露,素里今年6月及7月的槍擊案中,大部分皆以包括伊布拉辛在內的這5人為目標。他稱這5人皆涉及低陸平原的毒品販運,但在所有案件中,5人皆拒絕與警方合作,導致警方無法掌握槍手身分等關鍵線索。

另一方面,有報道稱,幫派大佬Konaam Shirzad上月在錦祿市(Kamloops)中伏身亡時,伊布拉辛曾陪伴在旁,他當時沒有受傷,但Shirzad身旁另有一人腳踝中槍。報道稱,Shirzad是紅蝎子幫(Red Scorpions)創辦人之一,他是在9月21日晚上7時30分遭人亂槍射殺。

更多加國新聞一
火噬一家三口或有可疑 傳夫婦欠貸爭女兒監護權
【明報專訊】溫島納奈莫(Nanaimo)一房屋前日發生的奪命火警,已確定死者為一家三口,包括戶主夫婦及他們的七歲女兒。有報道指女童的父母正涉...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市一名11歲女童前日下午在行走時遭人襲臀非禮,色魔隨即道歉並逃逸無蹤。警方正在追查色魔的下落,並呼籲市民出門時應提高警覺。 ... 詳情
阿省漢醉駕 撞毀溫市屋苑
【明報專訊】溫市西南區前晚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名懷疑醉酒駕駛的阿省男子在一個寧靜住宅區駕車失控,撞穿城市屋苑的圍欄造成一間屋結構性損毀,所幸...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以西海底昨晨爆發4.5級小型地震;初步無傷亡或是財物損毀報告。 美國地質調查局(United States Geo... 詳情
分娩4天確診感染食肉菌 孕婦告醫院醫生護理失當
(哈利法克斯11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一名孕婦在分娩後第四天確診食肉菌感染﹐亦即壞死性筋膜炎﹐現四肢截肢﹐並已切除子宮﹐女子在兒子出生後頭7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