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島海域4.5級地震

[2017.10.12]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以西海底昨晨爆發4.5級小型地震;初步無傷亡或是財物損毀報告。

美國地質調查局(United States Geological Survey,USGS)昨日凌晨2時26分,錄得一場4.5級的地震。震央位於溫哥華島西邊,距離托芬奴(Tofino)以西約170公里的海底,深度約為10公里。

卑詩應急資訊中心(Emergency Info BC)安撫公眾,說該地震未有造成任何威脅。初步沒有傷亡報告,也沒有財物受到毀壞。該場地震沒有觸發海嘯警告。

更多加國新聞一
分娩4天確診感染食肉菌 孕婦告醫院醫生護理失當
(哈利法克斯11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一名孕婦在分娩後第四天確診食肉菌感染﹐亦即壞死性筋膜炎﹐現四肢截肢﹐並已切除子宮﹐女子在兒子出生後頭7個... 詳情
斯省世遺景點污水惡臭 水質細菌超標55倍
(斯高沙省盧嫩堡11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盧嫩堡(Lunenburg)名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世界文化遺產﹐港口可見污水橫流﹐淤泥... 詳情
印裔碩士油站打工 阻偷油輾斃
【明報專訊】一名移民自印度的化學碩士,因找不到合適的工作而在油站打工,為阻止一名加油後不付款的司機而被撞死。雖然肇事司機在法庭上辯稱,當時以...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剛發表研究報告指出﹐充當加國經濟復蘇火車頭的本國中小型企業顯露了增長疲態﹐而且它們對未來發展前景的... 詳情
大學應對性暴力罪行 學生評分 卑大得分次高 多大排第7
【明報專訊】大學校園發生暴力事件時有聽聞。本國一個學生組織Our Turn為全國14間大學應對性暴力罪行的政策﹐進行評分﹐結果顯示多倫多懷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