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爾奪LPGA第20冠 馮珊珊1杆之差屈居亞軍

[2017.10.30] 發表

10月29日,雖然美國40歲老將克里斯蒂居爾(Cristie Kerr,圖)昨天起起落落,包括最後四個洞抓到2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她最後推入40呎精彩長推,仍舊以一杆優勢,在TPC吉隆坡贏得馬來西亞LPGA賽。這是她職業生涯第20座LPGA冠軍,也是今年第二次奪冠。

馮珊珊在最後三個洞抓到2只小鳥,只可惜到最後就差一杆,未能成功衛冕,以及第三次贏得這場比賽。居爾四輪打出269杆(70-63-65-71),低於標準杆15杆。馮珊珊同樣打出71杆,以270杆,低於標準杆14杆,與姜孝林(66杆)和康科利諾(Jacqui Concolino,67杆)並列位於第二位。

更多體育一
勇士吞第3敗 活塞逆轉連勝
尋求衛冕的金州勇士,昨日在主場迎戰底特律活塞,全場77投44中,投籃命中率高達56.6%,按照道理勇士應該輕鬆拿下勝利才對,然而結果卻完全相... 詳情
咸美頓4奪F1總冠軍
周日F1墨西哥站,黑帝咸美頓雖然未能站上頒獎台,但以第9名完成賽事,足以提早鎖定總冠軍! 32歲平治車手咸美頓(Lewis Hamil... 詳情
皇馬爆冷不敵基羅納
周日西甲爆出冷門,升班馬基羅納主場挑戰皇家馬德里,下半場5分鐘內連環破網,意外反勝2﹕1。 升班馬基羅納偶有佳作,正選陣容較為人... 詳情
皇家馬德里作客升班馬基羅納,爆冷輸1﹕2,吃下今季第2敗,衛冕機會大打折扣,教練施丹(Zinedine Zidane)不滿球員表現,指輸波乃... 詳情
曼聯返正軌 摩帥叫批評者收聲
英超「Big 6」今輪聯賽除熱刺,其餘皆羸波而回。當中正是擊敗熱刺的曼聯,終止聯賽兩場不勝後,完場一刻領隊摩連奴立即做出閉嘴手勢,賽後解釋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