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尼中場確克獲英軍徵召

[2017.11.08] 發表

英格蘭國家隊再有球員因傷退隊,主帥修夫基昨日宣布補選般尼中場積克確克(圖左,球會官網)入伍。

英格蘭足總昨日宣布,補召28歲的積克確克入伍。曾效力史雲斯及修咸頓的確克,於本季為般尼踢足11場英超,而他於2012年倫奧曾代表英國隊出賽,入選英格蘭則是第一次。

熱刺射手哈利卡尼、中場哈利雲克斯、迪利阿里,早已因為傷患而退出英格蘭大軍,但最新消息,曼城翼鋒史達寧、中場戴爾夫、利物浦防中佐敦軒達臣也因有傷在身退隊。修夫基早前已補選了西布朗中場積基李華摩亞及愛華頓中堅米克堅尼。

英格蘭於今次國際賽期出戰兩場友賽,周五先在主場迎戰德國,下周二繼續在溫布萊出擊撼巴西。

另外,利物浦後衛祖高美斯僅在英超上陣14場,便被修夫基相中成為大國腳,他說入選是「夢想成真」。

祖高美斯:入選英軍夢成真

年僅20歲的祖高美斯首次入選大國腳,這位原英格蘭U21隊長說:「小時候,我就發夢有一天可以代表英格蘭國家隊,今次是意外驚喜,完全是意料之外,對我自己和家人來說,這是天大的喜訊。」

這位紅軍守將續說:「我對自己充滿信心,也會抱住學習的心態,我知道將來仍有很多東西要學習,期待在比賽上用行動證明自己。」

更多體育二
哥斯尼世盃後退出國家隊
阿仙奴中堅哥斯尼昨日宣布,明年世界盃決賽周結束後將退出國際賽。 2018世界盃外圍賽,法國國腳哥斯尼在10場比賽的其中8場踢了90分鐘... 詳情
中國四男單選手晉次輪
2017年澳門羽毛球格蘭披治黃金大獎賽昨日在澳門拉開帷幕,中國隊四名男單選手趙俊鵬、孫飛翔、郭凱和任鵬嶓晉級次輪,周澤奇遺憾出局。 2... 詳情
廣東挫新疆取五連勝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第五輪昨日進行了5場比賽,廣東隊以98:95險勝衛冕冠軍新疆隊獲得五連勝,山東隊獲得三連勝,北京隊獲得兩連勝。... 詳情
WCBA下周開鑼
2017-2018賽季WCBA聯賽發布會昨日在京舉行,新賽季聯賽將擴軍至14支球隊,比賽11月13日將全面開打。這是WCBA的第16個賽季,... 詳情
潘曉婷:桌球運動中國有群眾基礎
2017世界女子九球錦標賽會內賽昨日在海南澄邁縣開幕。名將潘曉婷(圖,網上圖片)表示,不必擔心桌球運動在中國的群眾基礎。 潘曉婷認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