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四男單選手晉次輪
澳門羽毛球大獎賽開拍

[2017.11.08] 發表
中國選手孫飛翔在比賽中回球。(新華社)

2017年澳門羽毛球格蘭披治黃金大獎賽昨日在澳門拉開帷幕,中國隊四名男單選手趙俊鵬、孫飛翔、郭凱和任鵬嶓晉級次輪,周澤奇遺憾出局。

2016年奪得該賽事男單冠軍的8號種子趙俊鵬,以21:19和21:13連下兩城,淘汰馬來西亞選手宋浚洋。孫飛翔和郭凱也沒遇到太多麻煩,前者僅用26分鐘就以21:7和21:16輕取印尼選手帕拉達納,後者更是只用13分鐘就以21:8和21:5拿下中華台北選手甘超宇。任鵬嶓在先丟一盤的情況下上演逆轉好戲,以16:21、21:17和21:16艱難戰勝香港老將魏楠。

五名中國隊男單選手中唯一失利的周澤奇苦戰1個多小時,以20:22、21:13和19:21不敵賽事9號種子、中華台北選手林祐賢。

在女單預賽中,中國隊李汶妹以22:20和21:18險勝中華台北選手胡綾芳,晉級正賽。

當天的男雙預賽上,中國隊組合任翔宇和王澤康以21:14和21:13淘汰澳洲組合蘇桑托和維拉塔莫,輕鬆晉級。

澳門羽毛球格蘭披治黃金大獎賽是世界羽聯第三級別賽事,總獎金12萬美元。今年的比賽為期6天,吸引了來自世界18個國家和地區的291名選手參賽。

更多體育二
廣東挫新疆取五連勝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第五輪昨日進行了5場比賽,廣東隊以98:95險勝衛冕冠軍新疆隊獲得五連勝,山東隊獲得三連勝,北京隊獲得兩連勝。... 詳情
WCBA下周開鑼
2017-2018賽季WCBA聯賽發布會昨日在京舉行,新賽季聯賽將擴軍至14支球隊,比賽11月13日將全面開打。這是WCBA的第16個賽季,... 詳情
潘曉婷:桌球運動中國有群眾基礎
2017世界女子九球錦標賽會內賽昨日在海南澄邁縣開幕。名將潘曉婷(圖,網上圖片)表示,不必擔心桌球運動在中國的群眾基礎。 潘曉婷認為,... 詳情
亞太冰壺錦標賽昨日繼續展開爭奪,中國男隊兩戰全勝,晉級四強,而已經鎖定準決賽席位的中國女隊則在一場強強對話中負於韓國隊。 在此前的比賽... 詳情
蘇炳添:室內田徑世錦賽目標拿牌
中國「百米飛人」蘇炳添昨日參加了2017年數字體育全球峰會,他表示2017年是收穫的一年,2018年期待在室內田徑世錦賽上有好的表現,「希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