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小環:不幸中大幸 老公患肺癌及早治療

[2017.11.14] 發表
譚小環計劃待老公Eric(圓圖)完全康復去旅行放輕鬆。

【明報專訊】譚小環與老公蔡強榮(Eric)結婚10周年,9月11日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今年特別意義重大,因為小環老公在兩個月前發現患肺癌,小環要照顧他抗病,體重輕了近10磅。昨日小環出席新城的職安健活動,被問及Eric患肺癌一事,她稱老公的健康早前出現問題,之前患肺癌,屬初期的一期,已做手術,現在已康復。

已做手術兼戒煙

小環透露老公在手術後不需要電療或化療,身體狀G已回復七七八八,兩星期前已出院。她稱發現患癌是老公早前長時間感冒又發燒,朋友建議做身體驗查,才知道出事了。這兩個多月來,她經常講的一句「不幸中大幸」,由於及早發現故及早治療。她表示感恩遇到好醫生,手術中Eric切了右邊上下肺葉的一半,現在他將唯一的壞習慣吸煙也戒了。小環要照顧老公又要兼顧生意,她稱瘦了8至10磅,她要增肥。待老公完全康復,小環計劃去旅行,要放輕鬆,健康第一,搵錢第二。她又稱一直沒打算生小朋友,她跟丈夫已有一個囡囡,就是他們的貴婦狗。

小環瘦近10磅

Eric於9月尾曾跟小環為小食店分店開幕亮相,他手術後才在社交平台報平安,透露自己患病。他形容今次是不幸中大幸,自己猶如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薛家燕撐場損失6位數 黎小田開作品演唱會賀歲
【明報專訊】音樂人黎小田昨日宣布將於農曆年大年初二、三(2018年2月17日、18日)在紅館舉行「小田金曲50年作品演唱會」,與眾同樂賀新歲... 詳情
黃曉明 余文樂生日鬥放閃
【明報專訊】黃曉明男人四十,有靚老婆Angelababy(楊穎)又有可愛囝囝,認真唔戇居。昨日是曉明的40歲生日,他於凌晨時分在微博留下生日... 詳情
林志玲6字回應世紀復合 密會言承旭 風騷離開大馬
【明報專訊】42歲林志玲與40歲言承旭驚爆「世紀復合」,兩人在馬來西亞密會43小時,行蹤曝光後,他們於前日先後離開大馬。林志玲離開酒店時迴避... 詳情
67歲林尚武患鼻咽癌「心態很重要」
【明報專訊】舞台劇《小城風光》前晚於北角新光戲院演出,由香港浸會大學校友會包場籌款。4位演過此劇「喬治」角色的演員,包括毛俊輝、張之Z、林尚... 詳情
蕭正楠:她懷恨在心報仇 出埠黐兄弟冷落黃翠如
【明報專訊】蕭正楠、林夏薇(薇薇)、劉佩玥、張鰡d及黎燕珊等,昨日為無邢s劇《十二傳說》試造型。蕭正楠於劇中飾演記者,與林夏薇、劉佩玥大玩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