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台漁船意圖殺人 漂流2「美」女說詞反覆

[2017.11.14] 發表
兩名美國女子在海上漂流五個月,被台灣漁船通報獲救,現反指控台灣漁船「意圖殺人」,說詞反覆。

【明報專訊】美國兩名女子珍妮佛(Jennifer Appel)和塔莎(Tasha Fuiaba),今年春天從夏威夷駛往大溪地途中,不幸遇船隻引擎故障,在太平洋漂流5個月,經台灣漁船通報美國海軍後獲救。本為美事一樁,但兩名美國女子現反指控,台灣漁船試圖在夜間殺害她們,兩人說詞反覆,引起熱議。

《NBC》報道,珍妮佛指出她們一直知道自己的位置,從來沒有迷失在海上,指控台灣漁船沒有保持拖船時的標準距離,故意撞上兩女搭的帆船,「試圖在夜間殺死我們」,兩名女子稱感受到危險,才用漁船的衛星電話向美國海軍求救。

但這番說法引起質疑,海岸警衛隊發現兩美國女子船上有「應急指位無線電示標(EPIRB)」,若啟動早就能獲救,但為何還是到台漁船打衛星電話?珍妮佛回應,因為漁船沒人懂英文,怕動用EPIRB會驚動漁船船長,說詞反覆,宛如羅生門。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尿液驗出毒品陽性反應遭起訴,但是法院審理時,尿液檢體經DNA比對,竟然屬於另外一名男子!這起「尿液大烏龍」,也讓男、女兩... 詳情
3女開毒趴外送叫鱉湯 被警抓「真的吃鱉了!」
【明報專訊】19歲孫姓女子12日晚7時許,邀約2名國中同學到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住家開毒趴,她們訂購外送鱉湯,繼續在客廳內吸毒狂歡,警員獲報擾... 詳情
【明報專訊】桃園市江姓男子因家暴被發布保護令,不得妻子實施身體及精神侵害,他竟在飲料摻入安眠藥,迷昏妻子後性侵,2人最後也離婚收場;最高法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