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甘斯:賓施馬的問題令人沉悶

[2017.11.14] 發表
辛尼(左)和奧斯爾參與操練。(美聯社)
法國隊昨日在德國科隆操練,為今日友賽德國隊作最後一課練習,球員備戰一絲不苟。(美聯社)

德國今日主場迎戰法國,效力皇家馬德里的法國前鋒賓施馬稱一向尊敬國家隊教練迪甘斯,「但他卻無視我,這令人痛苦。若他繼續在國家隊,我便沒機會入選」。

自賓施馬涉嫌以性愛影帶勒索前國家隊隊友華布拿被捕後,自2015年10月起,他便未嘗在國際賽上陣。

而迪甘斯在賽前記者會上直言,對於賓斯馬未有入選國家隊的問題已經感到沉悶。

另外,德國主帥路維昨日在賽前記者會上說,希望球隊在明年世界盃決賽周前,可以培養一個錯誤文化。路維說:「我希望在友賽中培養出錯誤文化,我們可以出錯,之後從中學習,改正錯誤。」

談到今場的正選陣容,路維透露翼鋒馬里奧葛斯將會在今年首度為國家隊披甲,至於門將奇雲查普、中場卻奧斯、基迪拉也會擔正。

路維說:「他們在2014年很出色,2016年更好,現在是時候再進一步。」

更多體育二
丹麥作客愛爾蘭破釜沉舟
丹麥今日會作客愛爾蘭進行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次回合比賽,雖然首回合主場跟愛爾蘭打成0:0平手,但丹麥射手賓特拿卻有信心可以擊敗主隊出線。 ... 詳情
德國賽男乒覆沒敲響警鐘
中國乒乓球男隊在剛剛結束的德國公開賽男單比賽中全軍覆沒,幾乎全主力出戰的中國男乒無一打進決賽令人頗感意外,但從另一方面來看,這一結果也給中國... 詳情
孫楊最具傳播影響力
中國體育價值榜系列榜單——第四期中國運動員傳播影響力榜昨日在北京發布。游泳運動員孫楊(圖,新華社)、圍棋運動員壟潔和乒乓球運動員張繼科分獲榜... 詳情
八一女籃大勝陜西
2017-2018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昨日開鑼,上季亞軍八一女籃在揭幕戰以90:58狂勝陜西女籃32分,迎來賽季開門紅。 本場... 詳情
中國男足今日將在重慶與哥倫比亞國家進行友誼賽。面對世界排名第13位的哥倫比亞,中國隊主帥里皮在賽前表示,預見這是一場很困難的比賽,但是中國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