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6
    星期六

JW大Deep V曬性感﹕男友提我不要走光

[2018.01.06] 發表
前晚性感現身的JW,指男友常提醒她不要走光。(攝影/採訪﹕娛樂組)
閻奕格計劃農曆新年向公司請四五日假去旅行。(攝影/採訪﹕娛樂組)

【明報專訊】即將在紅館開騷的JW穿上大Deep V裙性感現身音樂會,問到可滿意現時身形?JW說﹕「幾好,我都不想太瘦,想平均一點,而且這幾天都排舞,可能緊張,搞到無胃口,已減了10磅。」她表示演唱會上不會刻意騷性感,但服飾會滲出女人味,男友亦有鼓勵她去為這個演唱會努力,以及叮囑她要戒口﹕「有時我口痕想食肥膩的東西,他都會提醒我。」JW稱演唱會的歌衫有讓男友過目:「他沒特別說不給我穿什麼服飾,只提我不要走光。其實平時在男友面前反而會著多些衫,因我很怕凍。」

閻奕格憑《我有我自己》奪「優秀流行國語歌曲」銅獎,自己第一次出碟便可以姨,對成績感到驚喜和滿足,因她在港讀書時,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是她很喜歡看的一個騷,記得有一年她化身小粉絲入後台找李玟合照,爹]則擔任大會指揮,無想過現在自己姨,感覺似夢想成真。

閻奕格首次得獎 似夢想成真

問到可會再推出廣東歌? 閻奕格說一直都有計劃,雖然自己屬台灣公司,但都很支持她做廣東歌,因好歌不分語言。她計劃農曆新年向公司請四五日假去旅行,因去年除赴日本工作時忙堸蓿═@天行街,全年無休息過。

更多影視
曬廣東話U粉絲  南柱赫最想食燒賣
【明報專訊】《舉重妖精金福珠》的韓星南柱赫昨日獲邀出席品牌活動,雖然逗留僅13分鐘,但吸引過百粉絲圍觀支持,南柱赫甫現身就引發尖叫聲,雖然他... 詳情
30多年前演情侶 任達華爆熒幕初吻 獻給林漪娸
【明報專訊】黎瑞恩、吳啟華、任達華及林漪娸昨日到清水灣出席慈善高爾夫球賽。任達華和林漪娸曾於30多年前的無釆@《荊途》演情侶,林漪娸更大爆當... 詳情
古巨基欠無釆@債未還
【明報專訊】古巨基、梁佩瑚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基仔在節目上獻唱7首經典歌曲,儼如他的小型演唱會。他笑說主題是成長回憶,可能覺... 詳情
搵男友要兒子過目 可嵐9月麥花臣開騷
【明報專訊】可嵐、黃又南及名模李嘉慧昨日出席台灣火鍋店開幕,黃宇詩擔任司儀。穿透視裝的可嵐表示將會開演唱會,因為今年是她入行10周年,想作一... 詳情
伍詠薇赴日學做媳婦
【明報專訊】伍詠薇(伍姑娘)前晚出席女性自主分享活動,她認為性是正常需要,無需忌諱,婚姻美滿跟和諧性生活是掛u的,有正常性生活,人會變得有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