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6
    星期六

30多年前演情侶 任達華爆熒幕初吻 獻給林漪娸

[2018.01.06] 發表
昔日熒幕情侶林漪娸與任達華一見面就攬頭攬頸合照。(攝影╱記者﹕林祖傑)
黎瑞恩做完腹部腫瘤切除手術仍未完全康復。(攝影╱記者﹕林祖傑)
吳啟華希望《壹號皇庭》原班人馬再合作拍劇。(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黎瑞恩、吳啟華、任達華及林漪娸昨日到清水灣出席慈善高爾夫球賽。任達華和林漪娸曾於30多年前的無釆@《荊途》演情侶,林漪娸更大爆當年任達華經常教她講粗口,又在劇中咀嘴。任達華亦笑指熒幕初吻獻給了對方,他說﹕「今日見番佢都好開心,希望做多禶O善活動,貢獻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

結婚20年﹕日日都好新鮮

任達華早前一家人到芬蘭旅行,他稱因負責搬行李和充當攝影師,所以在零下20多度也不停出汗。是否順道和太太琦琦慶祝結婚20周年?他說﹕「我們日日都好新鮮,最近我還在網上自學不同思考方式,除希望能用於演戲上,也能令到原本已好好的夫妻關係更加有進步。」

黎瑞恩未康復心急練舞

黎瑞恩早前接受腹部腫瘤切除手術,雖仍在康復中,但已密鑼緊鼓為4月個唱作準備,她說﹕「只是個微創手術,不過都要全身麻醉,所以現在沒什麼氣。」她表示決定做手術從沒有通知過任何人,到手術當日才知會子女,當子女聽到也有點驚。她表示休息一星期已開始錄音,因醫生叮囑不可以跑和跳,所以暫時仍未能練氣,她說﹕「醫生話要3個月才能完全復原,其實我好心急,擔心到埻纚荂A現在要推遲至下月才開始練舞,自己跳得好差,唯有加緊苦練。」

吳啟華自認貪錢缺席飯局

吳啟華表示一有時間就會播《壹號皇庭》影碟給女兒看。問早前該劇一班演員飯聚為何不見他蹤影?他解釋道﹕「我本來可以去,後來接了工作做,貪錢!無辦法。」對於該劇監製鄧特希有意邀原班人馬開拍類似題材劇集?吳啟華透露對方去年已說過有好幾個題材想拍,可能追求完美,劇本要搞耐一點,他說﹕「期待很久,望到頸都長,希望今年開得成,原班人馬應該都得,大家也不是忙得那麼緊要,想做應該做到。」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古巨基欠無釆@債未還
【明報專訊】古巨基、梁佩瑚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基仔在節目上獻唱7首經典歌曲,儼如他的小型演唱會。他笑說主題是成長回憶,可能覺... 詳情
搵男友要兒子過目 可嵐9月麥花臣開騷
【明報專訊】可嵐、黃又南及名模李嘉慧昨日出席台灣火鍋店開幕,黃宇詩擔任司儀。穿透視裝的可嵐表示將會開演唱會,因為今年是她入行10周年,想作一... 詳情
伍詠薇赴日學做媳婦
【明報專訊】伍詠薇(伍姑娘)前晚出席女性自主分享活動,她認為性是正常需要,無需忌諱,婚姻美滿跟和諧性生活是掛u的,有正常性生活,人會變得有光... 詳情
被揭不倫戀夫自殺 形象盡珧惜u無收入  上原多香子哭求免解約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的夫婿3年前自殺身亡,去年驚爆真相,原來跟她搞不倫戀有關,人妻形象盡毀,事務所隨即叫停所有工作,... 詳情
岡田准一宮崎葵預支蜜月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V6成員兼《永遠的0》影帝岡田准一,上月23日已跟《天地明察》拍檔宮崎葵低調結婚,據日本雜誌《Friday》報道,兩人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