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6
    星期六

伍詠薇赴日學做媳婦

[2018.01.06] 發表
伍詠薇前晚出席女性自主分享活動,坦言跟老公練海棠會坦蕩蕩大膽談性。(攝影╱記者:柯美、楊安莉)

【明報專訊】伍詠薇(伍姑娘)前晚出席女性自主分享活動,她認為性是正常需要,無需忌諱,婚姻美滿跟和諧性生活是掛u的,有正常性生活,人會變得有光彩。她跟老公練海棠會坦蕩蕩大膽談性,還指與老公的性生活好愉快、好健康。她笑言﹕「睇我keep得幾好就知,正常性生活可以激發安多芬,令人好charm,是需要的,跟食飯一樣。」

昨日伍姑娘與鄧月平出席奇妙電視節目《四小時生活圈》記者會,主持人分別飛到亞洲多個地區介紹移民生活,伍姑娘將啟程到東京睇樓,及融入家庭學習在當地做媳婦。問她會否要識個日本老公?她說﹕「好呀!當然要,練海棠都知,他玩得,難道我唔玩得?」似有所指。之後她受訪時解釋是開玩笑,老公不會生氣。她說﹕「我們已經接近19年婚姻關係,像老朋友般開玩笑,如果是真的,都講不出口吧?嬲到火雲邪神一樣,怎會識得講笑?」伍姑娘期待日本之行遇到木村拓哉。完成工作後,老公練海棠會飛去當地,兩公婆繼續玩。

記者:柯美、楊安莉

更多影視
被揭不倫戀夫自殺 形象盡珧惜u無收入  上原多香子哭求免解約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的夫婿3年前自殺身亡,去年驚爆真相,原來跟她搞不倫戀有關,人妻形象盡毀,事務所隨即叫停所有工作,... 詳情
岡田准一宮崎葵預支蜜月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V6成員兼《永遠的0》影帝岡田准一,上月23日已跟《天地明察》拍檔宮崎葵低調結婚,據日本雜誌《Friday》報道,兩人在... 詳情
張賢勝認戀「秀智」  拍拖4個月
【明報專訊】繼韓國男團MBLAQ前成員李準日前公開承認跟《爸爸好奇怪》同劇拍檔鄭素敏熱戀後,另一男團BEAST(現已改名Highlight)... 詳情
T-ara孝敏熱戀傳媒大亨
【明報專訊】本周三宣布不再跟事務所續約的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孝敏,還未公布單飛大計,已先爆出戀情!據韓媒昨日報道,現年28歲的孝敏「以結... 詳情
綾瀨遙扮花式滑冰選手宣傳冬奧
【明報專訊】日劇《太太,請小心輕放》上月結局高收,NTV電視台乘機宣布開拍電影版,女主角綾瀨遙忙於拍戲之餘,不忘抽空拍廣告搵真銀,說的是早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