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9
    星期二

生涯規劃﹕室內設計師 不是裝修佬

[2018.01.09] 發表

【明報專訊】「相機食先」已成為不少人用餐時的指定動作,想不到考慮餐廳的射燈角度、令食客能拍下色香味俱全的食物照,也是室內設計師的工作範疇。專攻餐廳設計的室內設計師蔣志偉(Vincent)(右)及劉浩斌(Kevin)(左)說,由燈光、桌椅,以至冷氣機位置等細節,均經過精心考慮。當你走進餐廳時感覺舒暢,當中或暗藏了設計師的心思。

(逢星期二隨《明報》學校訂閱版附送education.mingpao.com)

[明路—生涯規劃 第15期]

更多教育
一技之長﹕配藥員製藥  如上家政堂
【明報專訊】2014年夏天,勞家明完成文憑試後未迎來繽紛暑假,便被送入白色病房——持續發低燒、曾服多種藥物,惟病因成謎,至今仍要覆診。她心想... 詳情
入U拆解﹕文學院  重知性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文學院包括哲學、語言學、歷史等多個範疇的科目,學生亦可選擇法文、西班牙文等不同語言作主修或副修,港大文學院副院長(本科生... 詳情
情愛Secrets﹕另一半有異性密友
【明報專訊】問﹕你的另一半有名很要好的異性朋友,你發現二人關係愈加密切,他們相處時言行狀甚曖昧。當面責問怕被嫌小氣,但又怕伴侶出軌,你會怎麼... 詳情
Dr DSE﹕如何評估 內地大學質素
【明報專訊】.問.雪兒 我正就讀中六,成績一般,希望做兩手準備,了解更多內地升學的詳情。不少人說內地大學的質素參差,我應如何選擇質素較... 詳情
規劃情報﹕教大幼教最搶手  聯招111人爭1位
【明報專訊】聯招2017年12月上旬已截止申請,以組別A報讀人數計算,教大幼兒教育成競爭最激烈的課程,學額18個,共1999人報讀,平均1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