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9
    星期五

女留學生遭撞死翌日 單車騎士又遭撞傷
本那比黑點過路區兩日2死傷

[2018.01.19] 發表
於同一事發地點,前日的車禍導致一名15歲留學生死亡。(資料圖片)
死者為一名15歲的巴西少女。(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本那比繼前日發生致命車禍,令一名15歲國際留學生當場死亡後,同一路段的行人過路處,昨日早上再有交通意外發生,事件中一名騎單車人士受傷送院,所幸無生命危險。

本那比皇家騎警指,昨日早上大約9時10分,警方接報到卡里埔路(Cariboo Rd.)7200號路段,處理一宗交通意外。事件中一名騎單車人士遭一部汽車撞倒,並需送院治療。警方正調查事發原因。

本那比警方指,這是過去兩天內,騎警接報處理的第五宗涉及行人或騎單車人士的撞車事件。

喪命女留學生來自巴西

在前日,同一路段的向北行車線,亦發生一場致命車禍,一名15歲的留學生被汽車撞倒,騎警與救護車接報到場,證實該名少女已當場死亡。涉事司機留在現場接受調查。據悉,死者來自巴西,正在本地進行交流,原本預期會在本月底回國,她居於事發路段附近,事發時正與17歲的姐姐一同於該過路處過路,本來正前往巴士站,但不幸遭一部汽車撞倒當場死亡。

警方指,由於現時案件仍在調查中,暫時未能確定兩宗車禍的事發原因,但提醒市民,在過路時必須注意安全,並應與駕駛者有眼神接觸,而在天氣情況較差或天色昏暗、路面濕滑時,更應格外留意。駕駛者亦要注意行人及騎單車者。

本那比市府工程部人員證實,曾有居民投訴該個交通黑點,而市府去年亦曾進行研究,發現該處的交通訊號不完善。

更多加國新聞一
本那比市議員卡蘭迪諾(Pietro Calendino)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卡里埔路(Cariboo Rd.)同一位置連續兩日發生交通意外,... 詳情
悍匪駕偷車逃捕撞毀警車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個工地周二發生爆竊案,騎警事後迅速拘捕一名涉案男疑犯,並在其身上搜出手槍。拘捕期間疑犯用偷車撞向一輛警車,造成嚴重損壞。...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一處住宅區昨日有駭人發現,一部停泊在街上的車輛內有一具屍體。有指屍體被藏於車尾箱內,而車輛的型號與素里騎警日前公布的一... 詳情
【明報專訊】因訛稱遭「亞裔」男子剪爛回教頭巾,引發強烈社會輿論的11歲女童,其家人發布了一個道歉聲明,向加拿大人表示歉意。昨日總理辦公室方面... 詳情
網上流行 咬迷你洗衣液包
(1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衛生當局忠告民眾﹐停止食用彩色迷你洗衣液包(laundry detergent pods)。這是一種在網上流行的古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