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8
    星期日

文在寅出席醫院大火悼念活動 慰問受害者親屬

[2018.01.28] 發表
密陽世宗醫院火災導致逾百死傷,警方昨日繼續在現場調查。(美聯社)
文在寅出席悼念活動,慰問世宗醫院受害者親屬。(美聯社)

【明報專訊】韓國密陽市世宗醫院發生的大火造成至少37人死亡,總統文在寅昨日出席悼念活動,慰問世宗醫院受害者親屬。

文在寅在官員陪同下,到舉行悼念活動的密陽市文化體育中心向37名死者獻花,並慰問死者家屬。文在寅指,雖然政府曾承諾令國家變得安全,但仍然發生這類慘劇,對此感到痛心和羞愧。

他之後到火災現場視察,聽取相關匯報,又逐一與救援人員握手,感謝他們努力。

文在寅指,各部門要在防火及安全管理方面採取額外措施,防止類似慘劇再發生,造成不必要的傷亡及損失。

世宗醫院周五發生的大火造成37人死亡,超過140人受傷,大部分死者都是長者,醫院內並無裝設自動灑水系統,消防聯同多個部門繼續徹查事故原因。

更多國際要聞
洪都拉斯總統宣誓連任 遭質疑舞弊爆示威
洪都拉斯總統埃爾南德斯(Juan Orlando Hernandez)成功連任後,昨日正式宣誓就職,引發幾千名民眾示威,他們質疑埃爾南德斯藉... 詳情
西班牙法院:普伊格德蒙特須親身到場才可選加泰主席
【明報專訊】由獨派主持的加泰羅尼亞議會本月30日將表決選出新主席,涉嫌煽動叛亂罪、流亡至比利時的前主席普伊格德蒙特(Carles Puigd... 詳情
塞納河水位暴漲或氾濫 沿河居民戒備
法國巴黎近日連場暴雨後,塞納河水位暴漲,淹沒部分地區。當局預計,塞納河水位在本周末仍會上漲,或有氾濫危機,現時河畔居民和商戶正高度戒備。 ... 詳情
澤曼勝出大選 連任捷克總統
【明報專訊】捷克總統選舉完成第2輪投票,由親俄親中的現任總統澤曼得票超過百分之51,成功連任。親歐的捷克科學院前院長德拉霍什,得票超過百分之... 詳情
蒂勒森批評俄羅斯以天然氣作政治工具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到訪華沙,與波蘭外長恰普托維奇會面,討論國防及能源合作問題,兩人在會面後舉行聯合記者會,蒂勒森批評俄羅斯,計劃建造通往德國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