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8
    星期四

吳業坤自嘲技不如人 孖日本女子組合成員合作

[2018.03.08] 發表
吳業坤搞笑說識女仔不容易。(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吳業坤(坤哥)昨日到電台宣傳,提到他去完東京5日返港,他稱此行屬半旅行半工作,其間邀得新垣結衣公司旗下女子組合Babyraids成員林愛夏交流,合作翻唱《原來只因深愛著》,又找到日本音樂人高木洋一郎為《陽光點的歌》寫日文詞,見識到日本的音樂製作過程。他說:「林愛夏很勤力,背晒全首廣東歌詞,反而我有時忘記歌詞,我學日文技不如人。」

他指林愛夏下周來港做騷定必去捧場,會盡地主之誼,帶對方和公司同事出外食飯。坤哥笑稱:「之前在日本錄完音,有一齊食餐事後飯,但溝通要靠翻譯。」問他跟日本女仔溝通如何?他再搞笑說:「其實識任何女仔都不易!」他表示之前到巴黎打造新歌,發現資訊和畫面上可帶更多可能性給觀眾,所以3月底去台灣拍攝,打算邀結他手馬叔叔交流。笑他屆時可找當地辣妹交流?坤哥笑說:「不要太多了,日本菜還在消化!」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羅力威生B順其自然  「相信雨僑是好媽媽」
【明報專訊】羅力威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嫁給我》,此歌是慶祝他和雨僑3月31日結婚而創作。他表示日前已過大禮,近日忙於派喜帖。談到婚禮安排,他... 詳情
趙學而藉歌幫觀眾尋開心  等足24年首踏紅館
【明報專訊】趙學而當歌手至今已經24年,經典慘情K歌數之不盡,可惜當年樂壇競爭激烈,獎項總是擦身而過,未能當上巨星天后;不過,在很多樂迷心目... 詳情
黃又南踩過界 出自家服裝品牌
【明報專訊】黃又南設計手表系列產品,昨日出席發布會,出名孝順的他表示設計靈感來自與爸爸的經歷,並透露會再跟品牌老闆合作推出自家服裝品牌。又南... 詳情
巫啟賢澳門個唱  父女檔演出
【明報專訊】巫啟賢將於3月24日在金光綜藝館舉行《愛的太傻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澳門站》,他曾於4個內地歌唱比賽的電視真人騷擔任評審,是嚴肅... 詳情
雲維恩設靈 遺孀憂傷 雲大棉白頭人送黑頭人
【明報專訊】前全國政協雲大棉的次子雲維恩,上月底疑因心臟病發導致交通意外離世,終年52歲,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靈堂以清雅簡潔白色為主,中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