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8
    星期四

姜棟元訪台冒雨谷戲 落機即食小籠包

[2018.03.08] 發表
姜棟元昨日出席《暗殺速遞》台北首映禮。(自由時報)

【明報專訊】韓星姜棟元昨日飛抵台灣宣傳新片《暗殺速遞》,上午抵達桃園機場時,獲大批粉絲接機,並送上大包小包禮物,姜棟元統統收下,展現親民本色。

姜棟元甫落機即前往品嘗小籠包,又喝了珍珠奶茶,「這是我出道以來首次到此宣傳,也是我人生首次踏足台灣,非常開心」。同日黃昏,姜棟元現身台北西門町出席電影首映禮,吸引約200名粉絲冒雨撐場。姜棟元甫踏上紅地氈,即為兩旁粉絲簽名及合照,結果短短50公尺的紅地氈,他花上10分鐘才走完,還不忘提醒粉絲小心路滑。《暗殺速遞》將於本月22日在香港上映。

更多影視
Tommy Lee  自稱遭兒子打爆嘴
【明報專訊】據美國雜誌《人物》報道,搖滾樂隊Motley Crue鼓手Tommy Lee於本周一黃昏在加州寓所遭襲受傷,事後他透過社交媒體I... 詳情
《維尼與我》小熊造型有讚有彈
【明報專訊】繼《美女與野獸》全球票房勁收12.6億美元(約98億港元)後,迪士尼電影公司再把《小熊維尼》(Winnie-the-Pooh)改... 詳情
狄維莊遜愛女入院
【明報專訊】旨在諷刺荷李活濫拍爛片的金草莓獎,今年新增「爛到你會愛上它」獎項,結果由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主演《沙灘拯救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