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8
    星期四

網傳12日辦組合屋公眾會 列治文市府澄清無此安排

[2018.03.08] 發表
列治文市府否認在12日就榆橋路組合屋工程召開公開會議。(本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針對有網上消息指,列治文市府將於12日晚上7時在市府大樓,就榆橋道(Elmbridge Way)7300號興建臨時組合屋舉行公開會議,市府發言人唐善泰(Ted Townsend)昨日澄清指出,目前市府並無臨時組合屋公眾會議的安排。

康善泰指出,市府人員目前在彙整有關榆橋道7300號興建組合屋計劃的意見,彙整意見的工作需要時間,所有的公眾意見均會交由市議會,讓市議會在作決定時參考。

唐善泰說,市府一旦有安排公眾會議的時間,將會公告市民。

近日,以「關於 7300 Elmbridge Way興建無家可歸者臨時居所項目 請參加3月12日7點公開會議」為標題的消息在網上流傳,並鼓勵市民對榆橋道組合屋計劃發表看法,還說現場有人幫助不會英語的朋友翻譯。消息還說,若要發言,需要於昨日(7號)下午5時之前電郵列治文市府登記。

但昨日網上又有消息說,該會議可能改期。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昨日公布,從溫哥華布勒街(Burrard St.)2299號的店舖Revoskin,檢走多種未經許可使用的產品。當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