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9
    星期五

4.22中央圖書館同樂日 有爵士樂聽

[2018.03.09] 發表

【明報專訊】政府推動全民閱讀,中央圖書館4月22日會搞一場破格鵀P樂日,配合4月23號鵅u世界閱讀日」。圖書館總館長(香港中央圖書館及推廣活動)鄭劉美莉鰡d文署龠ЖC茶敘上同Emily透露鷛矰擐釩妞※吽A佢話圖書館環境好靜,唔畀影相,不過同樂日就唔同喇,中圖將有現場音樂演奏,例如爵士樂,仲有時段畀市民點唱w。

Emily記得歷史博物館舊年搞鱄茠惆蒡i,其中戶外展出髐@堆鴨仔,成為「影相位」,鄭劉美莉話中央圖書館當日都有鴨仔畀大家影相,但由於圖書館空間不大,所以數量不多。

鄭劉美莉又話同樂日都適合年輕人,因為戶外有陶笛演奏,適合大家一邊歎咖啡一邊聽音樂,好有「文青feel」喎。佢笑言希望同樂日利用破格、跳脫麍※囮l引多齯H去圖書館,以往周六、日中圖都有逾萬人入場,佢希望同樂日鴾J場人次以倍數增長。

更多港聞
婦女節酒會 林鄭被「集郵」
【明報專訊】噚日係三八婦女節,Emily去鰷K馬政府總部出席由婦女事務委員會舉辦嚗y祝酒會,香港第一位女特首林鄭月娥(右二)有份出席,仲畀一...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昨日召開兒童權利小組委員會,討論將於年中成立的「兒童事務委員會」未來方向,多個團體於會上表示,期望委員會不僅是諮詢組織,而... 詳情
醉心舞台教師 嘆成人「苛求青年忘責己」
【明報專訊】舞台上,她穿著行政服裝,帶茪ㄝh的面容大聲對另一演員罵道:「你不也是×街人渣!×街!」;舞台下,她是一名中學教師,常與學生打成一...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踏入老齡化社會,面對勞動力不足,政府不時提出要釋放婦女勞動力,但有組織調查顯示,各區的0至6歲人口與該區的幼兒中心、暫託幼兒... 詳情
考場趣聞.考評局前秘書長唐創時:做個人生狀元
【明報專訊】上周財政預算案出爐,擬豁免下屆文憑考試費,觸發「全民DSE」風波,讓2019年考生直冒冷汗,更覺考場險惡。 不過,對於上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