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1
    星期日

田北辰:說服了自己撐修憲

[2018.03.11] 發表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今日表決憲法修正案,港區人大代表團副團長黃玉山稱,明白修憲是與時俱進,所有港區人代都支持修憲;而另一港區人大代表田北辰(圖)接受電視訪問時指,研究有關修正案後,說服了自己支持修憲。

身在北京的黃玉山指,從之前的發言中,聽到所有代表都支持修憲,因明白到修憲其實是與時俱進,將新的國家治國理念和做法寫入憲法,且更能體現國家的全面發展。

至於是否所有港區人代,今天都會留在北京投票,黃稱絕大部分人都會留在北京投贊成票,惟個別代表另有事情在身,但不知確實數字。

港區人代田北辰昨日亦在電視訪問中表示,支持修憲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他認為,中國仍有很多方面未完善,如果現時有制度容納大家都愛戴、擁護的人留任較長的時間,而做得較差的人只留任一屆,亦非壞事,他強調,沒收到指示於投票前表示支持,而是自己研究後說服了自己支持修憲。

更多中國要聞
九成單身女性渴望脫單 深圳入最難脫單城市三甲
【明報專訊】脫單有多難?據國內某知名婚戀網站發布的《2018單身女性調查報告》,針對單身女性婚戀狀態、婚戀態度等作抽樣調查。報告顯示近9成單... 詳情
傳四川老翁中大獎興奮致死 當局:只中了35元
【明報專訊】天降橫財突中巨獎,確令人興奮,近日內地網傳一名八旬老翁因中20萬元獎金興奮到死,命喪投注站,引當局關注。經了解後,當局確認老翁於... 詳情
【明報專訊】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除了脫髮問題,白頭髮也愈出愈多。黑龍江哈爾濱一名陳姓女子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每月都將長出來的白髮染黑,而且... 詳情
台版#Me Too 體操女選手 揭發狼教練
【明報專訊】沒想到台灣也發生「台版#Me Too」事件。「我很想飛,但我的翅膀卻被他折斷,而他是我一度認為是父親的教練…」網友匿名在臉書轉貼... 詳情
胃塞滿塑膠袋 虎鯨回天乏術
【明報專訊】成大海洋生物及鯨豚研究中心前主任、教授王建平6日接獲高雄港有小虎鯨擱淺迷航,前往馳援,9日終於成功搶救3隻,但都已奄奄一息且瘦到... 詳情
相關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