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2
    星期一

《第五次元》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黑豹》料反勝

[2018.03.12] 發表
《第五次元》(左圖)上周五在美國開畫,雖然成為票房冠軍,但其實票房與亞軍位置的《黑豹》(右圖)相差甚微,有業內人士估計,累計周末及周日成績,後者可能反勝。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黑豹》在美國映期雖然踏入第4周,但依然氣勢如虹;上周五有4齣新片上映,包括集合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金像影后麗絲韋達絲潘(Reese Witherspoon)及《神奇女俠》基斯派恩(Chris Pine)主演、改編自暢銷小說的《第五次元》(A Wrinkle in Time),恐怖片《Strangers:Prey at Night》、災難片《十級風劫》(The Hurricane Heist),以及《賤熊2》雅曼達施菲(Amanda Seyfried)、《原子殺姬》查莉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及《紅雀特工》祖艾加頓主演的《邊個出差咁黑仔?》(Gringo),結果《第五次元》單日收1021萬美元成為開畫冠軍,《黑豹》以24萬美元之差屈居票房榜亞軍位置。《Strangers:Prey at Night》佔第3位,表現最差是排第8位的《邊個出差咁黑仔?》(97萬美元)及第9位的《十級風劫》(95萬美元)。

《第五次元》講述述少女Meg和弟弟Charles的科學家父親Dr. Alex Murry神秘失蹤,某日他們遇上新搬來的鄰居Mrs. Which,他們有意向Mrs. Which打聽父親下落,於是去拜訪她,怎料踏上一趟奇幻之旅。雖然《第五次元》成為開畫冠軍,但在美國的評價一般,因此《黑豹》被看好周末及周日的票房可以後來居上;事實上,《黑豹》在美國上映22日,累計票房超過5.3億美元,全球票房亦正向10億美元邁進。

更多影視
荷莉侄仔倫敦街頭被斬傷
【明報專訊】《摘星奇緣》曉格蘭特(Hugh Grant)的舊愛兼英國名模伊莉莎伯荷莉(Elizabeth Hurley),日前才爆料指曉格蘭... 詳情
尊尼狄普前妻搭上辛潘
【明報專訊】《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年前與《正義聯盟》安柏赫特(Amber Heard)離婚,更被後者指控他家暴,擾... 詳情
李敏鎬剃頭接受新兵訓練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男神」李敏鎬,去年5月以公益兵身分入伍,現時他每日都會到西水綜合社區會堂履行職務。由於李敏鎬早年曾發生交通意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