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3
    星期二

砸店談判不成 男開10槍傷3人

[2018.03.13] 發表
吳姓男子因歌唱店被砸,12日凌晨開槍射傷3人。

【明報專訊】雲林縣麥寮鄉12日凌晨傳出槍響,吳姓男子因歌唱店被砸,與3名男子在麥寮公園談判不成,開槍射傷3男後逃逸。警方在現場找到7顆子彈,研判吳嫌至少開了10槍以上,全案正擴大偵辦中。

警方調查,吳嫌開設的歌唱店12日凌晨遭數名男子持球棒砸店,店門、窗戶的玻璃全都散落一地,櫃台與歌唱設備也被砸爛,現場一片混亂。

事後,吳嫌約2名陳姓男子、一名周姓男子談判,雙方沒有共識,吳嫌愈講火氣愈大,竟拿出手槍朝3人開槍。

台西警分局12日凌晨獲報指麥寮鄉麥寮公園有人開槍,趕抵現場後發現2名陳姓男子、一名周姓男子手臂、臀部中彈,送醫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吳姓嫌犯則搭乘同伙車輛逃離現場。

槍案現場血跡斑斑,警方在地上採獲子彈5顆、彈頭一個、彈殼一枚及相關指紋跡證,另在一輛BMW車上發現子彈一顆與彈殼一枚,加上3名遭槍擊男子身上的4處槍傷,研判吳嫌至少開了10槍以上。

警方表示,吳嫌就是日前在崙背鄉與賣魚攤販發生爭執砸攤的人,事後魚販的友人在臉書指控吳嫌要收取保護費,沒想到,他又因談判不成開槍傷人,正全力追緝中。

至於槍擊案是否與日前的砸攤事件有所關聯?警方稱,10日發生在崙背鄉的砸攤事件,主要是2名攤販因攤位擺設起爭執,吳嫌受託前往處理,出手砸毀林姓魚販的攤位,與槍擊案的關聯性尚待釐清。

更多中國新聞
玉井公墓大火 消防水車慘被燒剩骨架
【明報專訊】台南市玉井區第一公墓12日下午傳出火警,南市消防局據報派員前往灌救,但因風勢大助長火勢蔓延,加上公墓位處半山腰,山區地形高地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