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4
    星期三

百的士明灣仔慢駛反Uber

[2018.03.14] 發表

【明報專訊】23個的士業界團體組成的「反對白牌車大聯盟」明天發動「全港的士大遊行」,抗議運輸署縱容白牌車非法載客,影響的士司機收入。大聯盟預計有100部的士參與慢駛抗議。

聯盟昨舉行記者會,稱政府漠視「Uber白牌車」問題及未有積極執法,宣布明早8時至中午12時遊行抗議。聯盟預料會有100部市區、新界及大嶼山的士參與,將由政府總部出發,沿告士打道駛往菲林明道、港灣道,再返回政總,循環慢駛。聯盟同日會約見運房局長陳帆,要求運輸署即時處理白牌車問題。聯盟亦號召全港5000部的士聲援,呼籲司機在車身貼上標語及掛上黑絲帶,並在中午12時正響號30秒。

聯盟發言人陳民強稱如是次行動不獲政府正視,不排除將行動升級,聲言要「打倒Uber」、要「Uber滾回美國」。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話香港係司法獨立  葉劉「糾正」陳帆「三權分立論」
【明報專訊】立法會審議一地兩檢草案麊k案委員會噚日開會,好多議員都關注,如果有人提出司法覆核挑戰一地兩檢,政府會點處理。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補選告一段落,民主派失落九龍西議席成為焦點之餘,佢]鶼銈q區巀v選工程,可以話係一個團結好例子。香港眾志黃之鋒話,過去同傳... 詳情
【明報專訊】兩會期間,魒坅偉}會鴷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CY)好積極更新facebook,大讚內地制度好處,佢噚日又鐪b撰文,提到... 詳情
西九臨時展亭 勝出設計公布
【明報專訊】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早前舉辦第一屆香港新晉建築及設計師比賽,揀3隊入圍嬼{時展亭設計,臨時展亭將坐落鰣]圃公園龠孺廣場,面向維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