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4
    星期三

台灣男子在日塗鴉遭逮 網友:有種去新加坡畫畫看

[2018.03.14] 發表
台灣潘姓男子在東京澀谷的青山隧道牆面塗鴉,網友嗆有種去新加坡畫畫看。

【明報專訊】台灣潘姓男子於3月7日凌晨1時20分左右,與友人在東京澀谷的青山隧道牆面塗鴉,當場被日本警方逮捕,潘供稱,「因為想畫就畫了」。有網友14日稱,根據日本刑法261條毀損器物罪,將處3年以下或科30萬日圓以下的罰金,呼籲國人去日本旅遊,要遵守當地法律。對此,有網友說,「有種去新加坡畫畫看,丟臉丟到國外去!」

一網友14日指,看日本新聞報道,有一位台灣觀光客及其他3位人士,7日凌晨在經過東京涉谷區青山隧道時,在隧道內手持黑色噴漆朝牆壁噴灑塗鴉英文字體!剛好有民眾經過目睹過程,民眾報警通知警方處理。當地警方趕赴現場逮人,依現行犯逮捕,經查獲身分為台灣觀光客。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