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4
    星期三

申台龍怕孫興民狀態難持續

[2018.03.14] 發表

韓國國腳孫興民(圖右,球會官網)本季在熱刺表現良佳,但韓國國家隊教練申台龍卻擔這位國腳的勇態難以持續至世界盃決賽周。

韓國主帥申台龍周一說:「我希望孫興民在世界盃可以踢出他在熱刺時的表現。但我擔心孫興民火紅狀態,到世界盃期間會回落。」

申帥表示:「對大部分在歐洲聯賽效力的球員而言,他們會在8月提升狀態,準備新球季揭幕。我擔心孫興民狀態5月就會回落,專注力會減退,並且身體開始變得疲憊不堪。」

孫興民本季至今在熱刺都交足功課,近4戰攻入7球,在哈利卡尼、迪利阿里和基斯甸艾歷臣的協助下,屢有入球。

韓國在俄羅斯世界盃被編入F組,與德國、墨西哥和瑞典同組,可以說是每場都是硬仗,要再進一步是實力一大考驗。

更多體育二
上港勝現代提前出線
上海上港隊昨日作客韓國蔚山,在亞冠聯賽F組焦點戰中,憑藉巴西雙外援的出色發揮,1:0力克小組排名第2的蔚山現代。埃爾克森接侯克突破傳中的搶點... 詳情
申花主場負水原三星 出線告急
亞冠小組賽H組賽事,上海申花坐鎮虹口主場迎戰韓國水原三星隊。下半場球門兩度失守令申花遭遇了亞冠小組賽的首場失利。由於此前三場比賽都和局收場,... 詳情
傑志主場誓掃雷爭分雪恥
爭取「零的突破」!傑志今日出戰亞冠E組賽事,相隔一周回到香港大球場再戰日職球隊柏雷素爾。由於「藍鳥」3戰皆北敬陪末席,若今仗落敗即篤定出局,... 詳情
柏軍青訓復興防線  「三中」中流砥柱
柏雷素爾事隔兩季再次躋身亞冠分組賽,3名球隊青訓出身的戰將可謂功不可沒。上季日職最佳門將中村航輔、最佳新人中山雄太(圖,余瑋攝)聯同中谷進之... 詳情
廣廈逆轉深圳 山東客勝江蘇
CBA聯賽季後賽八強賽昨日打響,深圳馬可波羅主場119:122不敵常規賽冠軍浙江廣廈,山東黃金客場則以104:100擊敗江蘇肯帝亞。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