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4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18.03.14] 發表
衛冕的東方龍獅(香港東方)籃球隊昨日作客佛山,在東南亞職業聯賽(ABL)面對忠信功夫,雖有中鋒史迪赫汀加(左)取得24分兼12籃板的「雙雙」,仍以76:87敗陣,連續兩場作客同一球隊失利,目前12勝4負,周四回歸主場迎戰曼谷吸血鬼。(球隊提供)

李城維拉再戰港七人賽

香港足球會七人足球賽將於5月18至20日開戰,衛冕的李斯特城落實再度東來參戰,而6屆冠軍、去年摘亞的阿士東維拉亦會到港作賽,或再演宿敵對碰,並與15支香港及國際球隊爭標。

港單車隊環台賽排名躍升

香港單車隊昨在新竹續戰環台公路多日賽,20歲小將馮嘉豪於第3站獲陣中最佳的47名,總成績跳升13級排48位,隊友蔡曉鋒及趙昊燊各列59及69位;第4站賽事今日移師南投縣上演。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