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9
    星期一

保齡球館槍擊案男死者為亞裔 29歲女子無辜中流彈慘死

[2018.03.19]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亞裔男子在北約克一間保齡球館外遭兩名持短槍的殺手追擊﹐男子欲逃到球館內時﹐殺手開槍﹐不但擊中男子﹐就連一名剛好經過的無辜女子亦中彈。男子當場死亡﹐傷重的女子送院搶救後亦告不治。

槍擊案現場是位於Samor Road(即德化林街夾羅倫斯路)的Playtime Bowl and Entertainment」的保齡球館門口。

被追殺者為32歲的吳姓(Thanh Tien Ngo,譯音)男子﹐女死者則為29歲的阿瑪(Ruma Amar)。當時﹐她與丈夫及一名妹妹剛好經過案發現場。

案發於前晚約10時8分。多倫多警隊兇殺組探長Rob Choe表示﹐吳男於事發前﹐曾經進入過該間保齡球館和友人交談﹐然後離開。但當他被人追殺時﹐便又打算逃入球館內。當時﹐其身旁還有一名友人。

這時﹐阿瑪和其丈夫、妹妹正打算離開球館﹐卻被槍匪的子彈擊中﹐死於非命。至於吳男亦身中多槍。急救人員趕到時﹐他已當場死亡。至於阿瑪則身受重傷﹐被急送一處創傷中心﹐但沒能搶救過來。

警方相信﹐2名死者間沒有關聯。

兩名殺手逞兇後﹐即跳上一部深色汽車朝西逃遁。警方現追緝3名疑犯﹐包括2名槍手及負責開車接應的司機。

一名目擊者表示﹐槍響之後﹐現場一片混亂﹐球館內人們爭相逃離。子彈將保齡球館的玻璃大門擊碎。昨晨現場仍可見到血[﹐以及警方用作收集證據的標記。

Choe說﹐案發時他們接到數個警案電話。當他們趕到時﹐看到受害人倒臥在門外地上。

吳男及阿瑪分別成為多倫多市今年第13、14名兇殺案受害人。法醫已於昨天進行驗屍﹐確定死因。

警方昨晨還在現場蒐集證據﹐迄今已和10至15名證人錄取口供。現場沒有發現武器。

據目擊者提供的證據﹐第1名槍手穿一件藍色連帽外衣、黑鞋﹔第2名兇徒則穿黑色連帽外衣、黑面白底鞋。

任何人有線索﹐可以致電416-808-7400或滅罪熱線416-222-8477。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