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9
    星期一

C朗大四喜 皇馬復仇基羅納

[2018.03.19] 發表
C朗(中)近期腳風回順,昨仗個人射入4球,有一助攻。(球會官網)
美斯(左)昨日入球後,跳舞慶祝。(美聯社)

皇家馬德里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昨日在主場對基羅納的比賽中殺得性起,上演「四喜臨門」並送上一助攻,領軍大勝對手6:3,報卻首輪輸1:2之仇。

巴塞勝畢爾包 馬體會反負黃潛艇

同日榜首的巴塞隆拿2:0輕勝畢爾包,但由於次席的馬德里體育會卻負「黃潛艇」維拉利爾,皇馬賽後回升聯賽榜第三位,跟馬體會的距離縮窄至4分。而C朗亦進佔射手榜第二位。 

C朗狀態回勇,近仗場場有入球,甫開賽11分鐘,他就接應卻奧斯妙傳打開紀錄,攻入今季聯賽第19球。落後下的基羅納全力反撲。戰至28分鐘,後衛卡華積撞跌對手,基羅納在左邊底線得到一個罰球,由史杜安尼頭槌破網,追成1:1平手完半場。

下半場雙方人腳未有調動,主隊甫開賽便加快節奏,47分鐘,賓施馬送出直線,C朗勁射成2:1。58分鐘,賓施馬左邊發難,橫傳禁區,C朗控定交橫,讓後上的盧卡斯華斯基斯輕易射成3:1。

63分鐘,賓施馬近門施射卻打中門將彈出,C朗反應快門前加一腳完成帽子戲法,拉開比分至4:1。這也是C朗至今為皇馬及國家隊貢獻的第50次帽子戲法。

然而,戰至67分鐘,史杜安尼再次頭槌破網,追近至4:2。只是皇馬隨後由後備入替的加里夫巴利破網,把比數改寫為5:2。客隊其後再憑角球機會拉近比分,但補時階段C朗又建一功,完成大四喜,皇馬最終把比數定格為6:3,各項賽事取得4連勝。

至於馬體會作客維拉利爾的比賽,馬體會上半場憑基沙文主射12碼中鵠,先開紀錄,惟換邊後形勢直轉直下,比賽末段被對方的後備球員伊尼斯烏納梅開二度,以1:2反負對手。

由於榜首巴塞昨日憑柏高艾卡沙和美斯上半場各入一球,主場輕勝畢爾包2:0,繼續在聯賽榜以75分領放。馬體會維持64分排在次席。皇馬追近至60分。

由於昨仗連進4球,令到C朗在西甲的入球增至22個,超越蘇亞雷斯(21個)進佔射手榜次席,比首位美斯的25球少3個。據報C朗私下跟隊友打賭,說可以超越美斯成為西甲神射手。

更多體育一
迪波圖力克費達拿 印弟安韋爾斯賽封王
網球一哥費達拿昨日在印第安韋爾斯網球賽決賽以1:2不敵阿根廷球手迪波圖,屈居亞軍。 費達拿挾17連勝強勢出戰,然而首盤先輸4:6,及至... 詳情
車仔加時破城 四強鬥聖徒
車路士昨日在英格蘭足總盃八強憑茷幙えf度洛迪古斯在加時的入球,以2:1氣走李斯特城。同日修咸頓作客以2:0擊敗英甲的韋根晉級,四強將會硬撼車... 詳情
曼聯準決賽硬撼熱刺
英格蘭足總盃完成四強抽籤,由車路士名宿蘇拿負責抽籤,結果抽出曼聯四強將會對熱刺,而車路士則同修咸頓爭入決賽。 英足盃八強昨日結束,上季... 詳情
沙拿大四喜 高普讚走上美斯軌[
「埃及美斯」果然名不虛傳,穆罕默德沙拿周六攻入兩個如美斯般的入球,對屈福特上演「大四喜」,再加上助攻羅拔圖法明奴,讓利物浦大勝一場5﹕0。賽... 詳情
吳安儀帶病封后 下月再挑戰男將
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首挾世界「一姐」之名,周六於馬爾他上演的女子職業世界賽第3度封后,賽後喜極而泣,卻原來一直帶病上陣,咳個不停。今日凱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