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1
    星期三

脫星稱與特朗普一夜情 7年前測謊可信度99%

[2018.03.21] 發表

【明報專訊】成人電影女星風暴.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圖),20日終於打破沉默,在推特發文寫道,特朗普為了隱瞞兩人之間的緋聞,曾經對她霸凌,還為了掩蓋事實而觸犯法律。她曾稱在2006年曾與當時紐約房地產大亨特朗普有過婚外情。

2016年10月,正值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關鍵時刻之際,丹尼爾斯曾與特朗普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達成保密協議,以13萬元做為她的「封口費」,不能對外透露與特朗普之間的關係。

丹尼爾斯日前興訟,希望法院裁定這份封口協議無效,好讓她能公布真相。

一名推特用戶20日針對丹尼爾斯的@StormyDaniels帳號點名寫道:「妳為何不直接消失算了。沒人在乎妳是個蕩婦,而且12年前跟總統睡過。」

丹尼爾斯直接透過推文回應寫道:「基本上,12年前我並沒有跟總統睡過。事情與睡覺無關,而且那時他只是個愚蠢的實境電視節目明星。」

她接著寫道,對於這名網友的留言內容無法茍同,因為「社會大眾確實介意他(指特朗普 )為此說謊,而且他對我霸凌,為了掩蓋事實而觸犯法律。」

對於被要求「消失」,丹尼爾斯在推文中也寫道:「我哪兒也不去。」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20日取得丹尼爾斯在2011年接受媒體專訪,打算爆料她與特朗普緋聞時,在鏡頭前接受測謊的錄影畫面。

根據測謊結果,對於丹尼爾斯指稱她與特朗普在2006年7月間發生性關係,可信度高達99%。

丹尼爾斯當時是在「鮑爾出版社」(Bauer Publishing)要求下接受測謊。「鮑爾出版社」旗下刊物包括《生活時尚》(Life&Style)雜誌、《接觸》(InTouch)雜誌等。

《生活時尚》記者李普麥葛羅(Jordi Lippe-McGraw)訪問了丹尼爾斯,但採訪完畢之後,報道後來卻從未刊出。今年稍早,「鮑爾出版社」將丹尼爾斯的部份採訪內容發表在《接觸》雜誌。

李普麥葛羅20日對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表示,對於丹尼爾斯指稱與特朗普的緋聞,具體證據其實相當缺乏,因此必須透過測謊來驗證她所說的細節是否為真。

更多國際要聞
涉收卡扎菲獻金 薩爾科齊受查
法國前總統薩爾科齊(圖)被指在2007年競選總統時非法收受利比亞獨裁者卡扎菲的5000萬歐元(約8000萬加元)政治獻金,周二(20日)被警... 詳情
朝鮮外務省北美局副局長崔強一參與的朝韓美「1.5軌」閉門會談,周二早上在赫爾辛基展開,預計今天結束。芬蘭外長索伊尼稱,這是以朝鮮半島最近看好... 詳情
美校警殺槍手制止校園槍擊
【明報專訊】美國馬里蘭州一間高中發生槍擊案,導致一死兩傷。 警方在事發後封鎖學校附近範圍調查。事發在當地時間星期二早上近八時,一名持有... 詳情
霍金月底舉殯骨灰放西敏寺 與牛頓達爾文為鄰
【明報專訊】科學家和英國物理學家霍金的家人昨天宣布,霍金的葬禮將於31日在劍橋大學的教堂舉行。霍金的骨灰今年稍後將安放在倫敦西敏寺中,與牛頓... 詳情
哈里王子結婚蛋糕 要讓賓客嚐春天滋味
【明報專訊】肯辛頓宮昨天宣布,英國哈里王子和未婚妻馬克爾選定由倫敦「紫羅蘭」烘焙坊老闆、知名甜點師傅塔克,為他們即將到來的婚禮製作一個「結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