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2
    星期四

謝安琪「封廠」不再生B

[2018.03.22] 發表
謝安琪宣布「Kay工廠」光榮結業,正式封肚,並希望在事業上多作新嘗試。(攝影:劉永銳)
謝安琪與丈夫張繼聰覺得擁有一對寶貝仔女已足夠。(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昨日出席海港城活動,與小朋友一齊駕玩具車,鼓勵他們從遊戲中啟發藝術創意。

爆丈夫張繼聰愛吹噓自己

謝安琪的女兒張靖明日(23日)1歲生日,過去一年擔任全職媽咪的她,讚賞愛女性格開心又情緒平穩,自覺湊女輕鬆,沒有捱殘。謝安琪得戚表示一對子女均愛黐她,間接踢爆丈夫張繼聰講大話認叻:「他(張繼聰)很識語言『偽』術,最高境界是自己呃自己!他長期外出工作,少時間在家,平日愛吹噓自己在家地位有多重要,來彌補心靈空虛,由得他吧!」她慶幸分配工作和照顧家庭時間較自由,比其他在職媽咪好彩。

問到會否再生小朋友?謝安琪認為年紀問題再追B很難,而且有一對寶貝仔女已感生活充實足夠。不過,大仔張瞻希望媽咪變生BB工廠,謝安琪卻聲稱要「封廠」:「兒子很有愛心,很喜歡小朋友,經常做大哥哥送玩具給朋友仔,卻不知道湊BB過程有多難。老公也體諒我,覺得已足夠,所以『Kay工廠』要宣布榮休,光榮結業! 」41歲的謝安琪揚言現在是人生的下半場開始,做媽咪得心應手,希望事業上能再多作新嘗試。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蕭亞軒患病休養工作無限期押後
【明報專訊】台灣天后蕭亞軒的新專輯一拖再拖,最近盛傳她患上怪病,頭痛、發高燒及失聲,唱不到歌,已有一段時間未有公開露面;更有指她取消原定4月... 詳情
謝霆鋒押上「鋒味」賭一鋪  向加國名廚挑機
【明報專訊】謝霆鋒煮出國際,他跟加拿大星級名廚David Rocco(大衛洛可)進行中西烹飪對決,在FOX LIFE的原創節目《名廚爭鋒》中... 詳情
阿嬌獲得未來奶奶歡心  不想媽咪送金豬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昨日出席時裝品牌酒會,人逢喜事的準人妻阿嬌,因準備返內地逗留個多月拍新戲,為免皮膚太乾,日日敷面膜,並非與舉行婚事... 詳情
王敏奕爆男友曾國祥 自誇小霸王
【明報專訊】曾國祥與女友王敏奕昨日拍拖出席品牌慈善活動,曾國祥透露將於重慶執導講述校園欺凌的新片,他表示因這套是純內地電影全內地演員,故沒有... 詳情
鄭希怡認平衡力不及女兒
【明報專訊】鄭希怡昨日出席品牌慈善活動,早前她與好友黃依汶兩家人到日本滑雪,她在社交網表示因要照顧未夠3歲女兒梁子柔(梁浸浸),自己沒有玩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