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2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8.03.22] 發表

環歐賽用X光查戰車防作弊

國際單車聯盟(UCI)昨宣布將在3大環歐(環法、環意及環西)賽事使用X光機,檢查車手的戰車,以防車手在單車內安裝摩打作弊。聲明強調此舉是「希望保證賽事在公平公證的原則下進行」。

居里周五迎鷹隊有望復出

月初鬥聖安東尼馬刺扭傷右腳足踝的金州勇士球星「咖喱仔」史提芬居里,據報有望於周五球隊迎戰亞特蘭大鷹隊一戰復出。

丁俊暉負火箭八強止步

正在威爾斯舉行的職業桌球員錦標賽半準決賽,中國的丁俊暉雖然先勝兩局,但最終仍以局數3:6負英格蘭的「火箭」奧蘇利雲,8強止步;表現慢熱的奧蘇利雲分別在第4、8及9局,取得單桿過百分的成績。

更多體育一
奧雲籲沙拿勿投皇馬
英格蘭名宿奧雲昨到香港出席商業活動,簽約投資虛擬貨幣交易平台GCOX。該名38歲前英格蘭射手當年因轉投曼聯而受利物浦球迷千夫所指,昨接受本報... 詳情
慶幸英軍抽上籤 看好德國巴西奪世盃
俄羅斯世界盃6月展開,英格蘭國家隊在G組與比利時、突尼斯和巴拿馬同組。英格蘭前射手奧雲坦言,目前「三獅軍團」實力不及從前,慶幸抽到好籤。 ... 詳情
排英超第2的曼聯落後同市宿敵曼城達16分,冠軍幾近無望,上周中更在歐聯16強出局。 2009年起效力「紅魔」3季的英格蘭球星奧雲坦言對... 詳情
楊格鼓勵梳爾 埋頭苦幹可變最佳
曼聯左後衛勞基梳爾表現時受主帥摩連奴抨擊後,「紅魔」隊友英格蘭隊邊路球員艾舒利楊格(右圖)卻予以支持,認為對方只要埋頭苦幹,「仍會是當今其中... 詳情
馬斯真蘭奴踢中超 只因可任正選中場
阿根廷明日在曼徹斯特市友賽意大利,1月由巴塞隆拿轉會河北華夏的老將馬斯真蘭奴透露,轉會新東家的原因除保證「擔正」外,還可踢回自己喜愛的中場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