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6
    星期一

曾俊華獻聲為動畫電影配音

[2018.03.26] 發表
曾俊華聲演部落族長,他說很喜歡這角色。(攝影╱記者:楊安莉)
袁澧林(右)首次挑戰配音,她有否向黃又南(左)請教呢?(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黃又南、袁澧林、張堅庭和曾俊華昨日為他們有份配音的動畫電影《超級無敵世界波》出席宣傳活動,曾俊華首次為動畫電影配音,曾競逐特首的他今次聲演部落族長,他說:「族長當然要關注族人,尤其是他們要保存到傳統的價值,所以我特別鍾意這角色。」

黃又南同肌肉講再見

又南一向熱愛足球,他稱世界盃期間因要拍電影而未能親身捧場,希望可抽時間跟大班朋友一齊睇賽事。他說:「之前為演唱會操4至5個月肌肉,沒想到即時接劇要減磅,之後還要多減10磅,因為另一部電影要演癌症病人,真的很不捨得,但無辦法,希望之後可以再練回來。」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投資逾億拍自傳電影 趙世曾:情史講唔晒
【明報專訊】趙世曾宣布開拍自傳電影《趙世曾傳記》,昨日在灣仔的球場內進行選角面試,吸引6名男女到場報名。一身籃球造型的趙世曾,有27歲女伴冬... 詳情
彭秀慧食定心臟藥出席金像獎
【明報專訊】彭秀慧自編自導自演的舞台劇《29+1》再度公演,前晚於灣仔演藝學院演出第一場,獲容祖兒捧場。 彭秀慧演出後接受訪問,她表示... 詳情
江若琳扮喊反嚇劉翁王貽興
【明報專訊】江若琳演出劉翁與王貽興聯手打造的ViuTV劇集《VR驅魔人》,日前兩男拍攝宣傳花絮,設局要激嬲她,令她在鏡頭前打破開心女孩的形象... 詳情
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 支持反槍械暴力 《怪奇物語》奪兩獎 美莉布朗撐遊行
【明報專訊】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周六(24日)傍晚在洛杉磯舉行,同日上午美國全國多個城市都有反槍械暴力遊行,頒獎禮亦表示支持,除播放遊行片段外... 詳情
佐治古尼出錢出力
【明報專訊】跟兒童選擇大獎同日舉行「為我們的生命遊行」(March for Our Lives)獲不少明星歌手響應,佐治古尼除捐款外,更與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