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6
    星期一

「千島湖」桃花盛開吸客

[2018.03.26] 發表
花源谷風景區桃花盛開吸引大批遊客。(網上圖片)

素有「江西千島湖」之稱的九江武寧縣廬山西海花源谷風景區,湖心星羅棋佈的島嶼上各種桃花已經綻放,到處桃紅柳綠,一派春意盎然。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賞花踏青,有遊客形容此處風光秀美,湖光映綠的生態環境更讓人流連忘返。

「桃花爛漫山水間」,三月下旬至四月上旬是花源谷觀賞桃花的好季節,各色桃花漫山遍野,置身其中就好像進入一個「世外桃源」。據了解,廬山西海原名柘林湖,位於江西九江西南部,地跨永修、武寧兩縣,面積達680平方公里,被稱為「中國最美湖光山色」。花源谷更以獨特的「禪意花海」景觀入選最美的「中國符號」。

更多中國新聞
中國足協禁紋身外露 球員裹纏挨轟
【明報專訊】不少中國球員加入紋身行列,此舉卻引起中國足協關注,並將大刀揮向中國足球界,決心整頓足球界紋身氾濫問題,以防對青少年產生負面影響並... 詳情
空中放30噸油 東航回應
中國東方航空日前由上海飛往紐約的航班上,為救一名身體不適的女乘客,機師在空中釋放30噸燃油,緊急降落阿拉斯加。事件一出,有不少人疑惑為什麼要... 詳情
動物園丹頂鶴遭虐打  飼養員停職
【明報專訊】網傳河北石家莊動物園發生飼養員毆打丹頂鶴,圖片顯示丹頂鶴流血倒地不起。25日,河北石家莊動物園就此致歉並回應稱,飼養員驅趕丹頂鶴... 詳情
高陵出土曹操遺骸 不封不樹顛覆原論
【明報專訊】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發布曹操高陵(俗稱曹操墓)2016-2017年度考古發現,得出了不少顛覆性的新結論。更重要的是,基本確認找到... 詳情
【明報專訊】曹操高陵近日有了新進展。此前,曹操墓曾經被人挖掘過7次,且被認為是曹操墓的2號墓發現,遺體的臉部被砍去,遺體還被從墓葬後室拖到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