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7
    星期二

岑麗香拒穿泳裝賀高收視

[2018.03.27] 發表
岑麗香罕有遲到,故到場後不停致歉。(攝影:黃梓烜)
陳煒眼紅紅,她解釋最近忙拍新劇,不夠啀珥P。(攝影:黃梓烜)
許家傑(左起)、江嘉敏、馮盈盈及王卓淇跳舞助興。(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陳煒、岑麗香、黃光亮、黃浩然及馮盈盈等昨日宣傳無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香香罕有遲到,她到場後頻頻耍U,並解釋因自己隅恣A中途迷路。談到劇集上周收視不俗,香香開心表示:「太好了!(是否因你劇中那場沙灘泳裝戲推高收視?)不是吧?那就多謝大家關心了。(會否再穿一次泳衣慶祝回饋觀眾?)可以諗一諗,但還是不好了。(現在只穿泳裝給老公看?)沒理由這埵釩雃h老人家,我穿比堅尼出來,不要這樣玩!」

陳煒認搬入風水屋

陳煒對於被拍到搬離與前夫的愛巢?她表示已一段時間。離開傷心地?她稱:「黐線!關什麼事,現在那堿O風水屋。(想催旺事業還是感情?)乜都好!事業先啦,可再順利一點。」她直言沒時間想感情事,完成手上兩套劇再諗:「希望10月後可有個短的休息。(會否出埠識男仔?)不知,試試囉。(有否試過有艷遇?)較難,要朋友搭上搭介紹才行。」

馮盈盈令男友噴血

正拍攝新劇《白色強人》的馮盈盈,首次飾演專業人士,幸拍攝時有專業醫生從旁指導。笑問可有顧住E醫生?她說:「我覺得男友靚仔些!」她指其醫生男友有親自執正她的對白:「因有些詞語,劇本寫出來較專業,但真的醫生會很casual講出來,有叫他錄音給我聽。(教你有無教到噴血?)有,哈哈!他說就算我點扮專業人士的風範,都有搞gag的笑感,我唯有做搞笑一些的醫生。」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城城落閘:不講這些  四大天王變四大外父
【明報專訊】郭富城前晚到澳門出席德晉集團春茗,他以壓軸嘉賓身分登場。城城讚澳門很靚,有機會想帶女兒往遊玩。對於黎明宣布做爸爸?城城說當然知道... 詳情
張秀文「峰」騷 葛民輝不分心
【明報專訊】張秀文與葛民輝(阿葛)前晚在澳門為德晉集團春茗做司儀,張秀文穿上吊帶晚裝性感現身,騷胸曬背很性感。問她與阿葛拍檔做主持有否壓力?... 詳情
梁烈唯生日被掟蛋糕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與梁烈唯(唯唯)昨日出席《J2 十周年節目巡禮》活動,兩人表示即將製作《兄弟幫》8周年特輯,計劃家訪夏韶聲及北上... 詳情
韓團100%隊長 徐旻佑家中暴斃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100%隊長徐旻佑前日在首爾家中昏迷,家人發現他時已停止心跳,送院前證實死亡,終年33歲,警方現正調查死因。旻佑所屬事務... 詳情
gu9udan香港騷入座率欠佳  世正唱到喊
【明報專訊】韓國9人女團gu9udan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gu9udan首度來港開騷,而且隊中有韓國Mnet台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