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7
    星期二

韋勤信質疑稅收估計

[2018.03.27] 發表

卑詩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批評投機稅的修改和政府估計稅收數字。他指出:「新民主黨似乎邊試驗邊犯錯,碰碰撞撞來制定稅項。對於金錢將從何而來,並沒有清楚的概念。」他認為,若政府要阻嚇投機活動,應該將資本增值稅調高。

卑詩綠黨指政府願意聆聽民眾的回應是一個正面徵兆,黨領韋弗(Andrew Weaver)稱那些改變正是其黨一開始提出的關注,擔心擁有度假屋的卑詩省民反而成為目標。

他續指,綠黨並會繼續爭取更多打擊投機活動的方法,包括可堵塞以被動信託(Bare Trust,又稱無條件信託)註冊物物業的漏洞,以及引入新西蘭式禁絕外資。

更多要聞一
美中貿易戰 變 口水仗 密談和解 股市齊反彈
【明報專訊】美國擺出貿易戰姿勢,迫相關國家上談判桌。其實美中已經啟動磋商,一般預料中國將作出適度退讓,貿易糾紛將提早落幕。 美、中早前... 詳情
李克強:不強制外企轉讓技術
針對中美貿易戰,中國官方利用各種場合解釋自己的觀點立場。央視新聞報道,總理李克強(下圖)昨日在會見參加中國發展高層論壇的多國商界代表時表示,... 詳情
美媒:中美密斟為貿易戰降溫
【明報專訊】中美貿易戰出現轉機,美國《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指,中美兩國正在私下談判,美方上周致信國家主席習近平首席財經智囊劉鶴,列出特朗普政... 詳情
麻省理工成美最超值大學
【明報專訊】通常商品的價格標籤清楚顯示你付的金額和買到的東西,但是上大學卻很複雜,學費並非全部,學生須考慮其他花費和回報。 金融科技公... 詳情
農地建屋面積規定 列市投票暫不修改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議會昨晚就農地房屋的面積限制,應否減至現行附例容許的一半,即約5300平方呎,以及有關建議而進行公聽並討論,最後投票決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