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任賢齊叫鄭秀文「姑姑」 相隔16年再合作

[2018.03.29] 發表
任賢齊(右)指鄭秀文(左)新片的造型很有戲味,在片場差點認不出她。(攝影/採訪﹕娛樂組)
鍾鎮濤在片中飾演鄭秀文的父親。(攝影/採訪﹕娛樂組)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演出許鞍華監製、麥曦茵執導兼編劇的電影《花椒之味》,改編自張小嫻作品《我的愛如此麻辣》,其他演員有任賢齊(小齊)、鍾鎮濤、賴雅妍、李曉峰等。電影以父女親情為骨幹,探討3個女兒的命運軌[。Sammi與鍾鎮濤演父女,賴雅妍與李曉峰飾演她的同父異母妹妹。

小齊為角色增肥30磅

Sammi繼《嫁個有錢人》後,相隔16年再跟任賢齊合作,任賢齊笑言楊過與小龍女都是分開16年才重遇,故搞笑叫Sammi「姑姑」。片中他們有感情戲,任賢齊說不知親密程度去到什麼程度。他讚Sammi的演技愈來愈犀利,今次Sammi的造型很有戲味,他在片場差點認不出對方,還周圍問Sammi在哪?Sammi則爆任賢齊為角色增肥30磅,並笑說:「冇見咁耐,肥髐S靚彏{!」任賢齊自嘲臉上皺紋也被撐開了。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鍾嘉欣 夏威夷度假騷性感
【明報專訊】靚媽鍾嘉欣早前宣布懷第2胎,由於今次佗B害喜反應犀利,她留在加拿大專心安胎,約滿無走嵽憐傍簻龤C近日她與家人到夏威夷度假,她心情... 詳情
方媛不設防努力為城城追仔
【明報專訊】「城嫂」方媛(Moka)婚後首次現身,昨晚弗爆出席護髮品牌活動。她在台上用普通話自我介紹及介紹產品的好處時,明顯有點緊張,笑容甚... 詳情
鍾麗淇自責落淚 大女打流感針後羊癇症復發
【明報專訊】鍾麗淇昨日出席護髮品牌活動,她稱復活節原本舉家去新加坡旅行,但有羊癇症的大女在1月打了流感針後數小時,出現嚴重抽筋,要急送院治療... 詳情
梁朝偉郭富城鬥戲鬥型 新片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梁朝偉與郭富城兩位影帝,合演翁子光執導新片《風再起時》,首度交鋒鬥戲,同片還有許冠文、周文健、謝君豪、譚耀文、杜鵑等。劇照昨日曝... 詳情
84歲楚原獲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開創拍古龍武俠小說熱潮
【明報專訊】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5日舉行,大會昨日宣布本屆終身成就獎得主是著名導演楚原,以表揚他於華人影壇的貢獻。 導演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