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鍾麗淇自責落淚 大女打流感針後羊癇症復發

[2018.03.29] 發表
鍾麗淇擔心大女乘飛機時羊癇症發作,故延期一年才去旅行。(攝影:黃梓烜)
薛凱琪表示揀男友最緊要專一。(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鍾麗淇昨日出席護髮品牌活動,她稱復活節原本舉家去新加坡旅行,但有羊癇症的大女在1月打了流感針後數小時,出現嚴重抽筋,要急送院治療。她說:「大女沒出現羊癇已兩年,所以當時很怪自己為何去打流感針。我不會叫人不要打流感針,細女都有打,細女沒事,大女是打針後出現敏感,以後我不會為大女打流感針。由於事出突然,我很驚,平時我很少喊,也喊了,很內疚,幸最終沒事。」

薛凱琪睇人先睇頭髮

同場的薛凱琪透露,她看一個人先看對方的頭髮,連自己頭髮都打理不好的人,如何打理好自己的家庭和生意?她說:「揀男友則作別論,找愛人最緊要專一,頭髮凌亂、有頭油、形象有多肉酸也沒所謂。」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梁朝偉郭富城鬥戲鬥型 新片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梁朝偉與郭富城兩位影帝,合演翁子光執導新片《風再起時》,首度交鋒鬥戲,同片還有許冠文、周文健、謝君豪、譚耀文、杜鵑等。劇照昨日曝... 詳情
84歲楚原獲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開創拍古龍武俠小說熱潮
【明報專訊】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5日舉行,大會昨日宣布本屆終身成就獎得主是著名導演楚原,以表揚他於華人影壇的貢獻。 導演楚... 詳情
43歲李玟人工受孕想生兩個
【明報專訊】李玟(CoCo)與老公Bruce Rockowitz前晚拍拖出席香檳派對,同場還有韓國男神崔始源。崔始源在10名工作人員保護下到... 詳情
薛家燕68歲生日恨開紅館演唱會
【明報專訊】新城電台前晚為薛家燕舉行生日會,本月30日滿68歲的家燕姐穿上粉紅服裝,明艷照人;除了3子女到場外,未來新抱及親家亦來到賀,非常... 詳情
胡楓有同黎明傾密偈 避談契孫性別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與羅蘭昨日一齊為藥店擔任開幕剪綵嘉賓,年屆86歲的修哥與83歲羅蘭均非常健康,平日有服用保健產品,亦有保持運動,令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