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43歲李玟人工受孕想生兩個

[2018.03.29] 發表
李玟為生B,捱針捱了3星期,雖然口說老公沒有釵o,相信老公也感心痛。(攝影╱記者:陳釗)
崔始源玩快閃,但保持一貫友善作風,笑容滿面跟大家揮手打招呼。(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李玟(CoCo)與老公Bruce Rockowitz前晚拍拖出席香檳派對,同場還有韓國男神崔始源。崔始源在10名工作人員保護下到場,事前已講明不接受訪問,雖然只亮相30秒,但保持一貫友善作風,揮手兼全程笑容掛面。

自己打針嗌恐怖

43歲的李玟自爆早前接受人工受孕療程,抽取卵子。她直言過程甚辛苦,因本身很驚打針,並且要自己打;原本打10至14日,但其間沒反應,故打了3星期,最後也成功抽出一粒卵子。她說:「打針真的很恐怖,那刻真是覺得女人不易做。(為何有這念頭?)因全家最細是我,兩個家姐已錯過了機會,覺得自己是時候。」李玟指老公知道整個過程辛苦,但因為要工作,所以由屋企人陪伴她,稍後還要抽多幾次:「今次抽到一粒,下次便有進步空間,會再容易些。今次有少少後悔,可再年輕些去抽,因見有些人50幾歲還能生,就以為自己有很多時間。原來超過35歲,卵子沒那麼好,超過43歲又再難些,今次自己又上了一課。」她稱雖知整個步驟,但見到那些針又粗又長,原本覺得自己做不到,但她不斷跟自己講不怕,鼓勵自己。李玟希望今年或明年能將受精卵放回體內,想生兩個,有就是天賜的禮物,無也不要緊,是天意。現時她會停工幾個月,巡唱也會暫停。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薛家燕68歲生日恨開紅館演唱會
【明報專訊】新城電台前晚為薛家燕舉行生日會,本月30日滿68歲的家燕姐穿上粉紅服裝,明艷照人;除了3子女到場外,未來新抱及親家亦來到賀,非常... 詳情
胡楓有同黎明傾密偈 避談契孫性別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與羅蘭昨日一齊為藥店擔任開幕剪綵嘉賓,年屆86歲的修哥與83歲羅蘭均非常健康,平日有服用保健產品,亦有保持運動,令身... 詳情
Super Girls醉酒失態
【明報專訊】Super Girls成員李靜儀(Heidi)與趙慧珊(Aka)昨日出席品牌最佳鞋履設計大獎限量系列發布會。Heidi透露稍後會... 詳情
指原莉乃拒玩AKB人氣總選 冼迪琦成首名港女參賽
【明報專訊】日本最強偶像團體AKB48家族主辦「人氣總選」,由粉絲投票決定全體成員排名,不經不覺今年將舉辦第10屆,為了搞搞新意思,除了日本... 詳情
安室奈美惠昨晚抵港 準備周五紅館騷開鑼
【明報專訊】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去年宣布,將於今年9月16日正式退出樂壇,近月已為她的告別演唱會展開巡迴演出,香港站將於本周五及六一連兩晚在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