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丁海寅認對孫藝珍心動

[2018.03.29] 發表
孫藝珍與丁海寅出席新劇記者會時十指緊扣「放閃」,落力催谷收視。

【明報專訊】韓片《德惠翁主》36歲影后孫藝珍伙拍韓劇《當你沉睡時》29歲男星丁海寅,合演有線台JTBC新劇《經常請食飯的漂亮姐姐》將於明晚首播,昨日他倆跟導演出席首爾舉行的新劇記者會,為了配合「姊弟戀」劇情,二人合照時全程十指緊扣,回答記者提問亦不時對望甜笑,又互相讚美「送高帽」,如此公然「放閃」,且看首播收視能否創佳績?

有記者問兩人會否戲假情真?導演搶答:「他倆在劇中真的像情侶一樣。」孫藝珍聞言即面露懷疑,追問丁海寅:「難道你到現在仍然喜歡我?」逗得全場大笑,丁海寅笑說:「每一刻都心動。」孫藝珍即裝作害羞地以手遮臉,狀甚可愛。

更多影視
蘇志燮拒為生子而結婚
【明報專訊】韓片《軍艦島》男星蘇志燮與《德惠翁主》影后孫藝珍合演電影《現在,很想見你》,早前已在韓國開畫,票房成績不俗,蘇志燮出席多場謝票活... 詳情
Katy Perry東京演唱會 奧蘭度化身跟得先生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本周五將在港舉行演唱會,而且跟即將引退的安室奈美惠打對台,此前Katy先到東京開騷,昨晚的演唱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