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曾演《羋月傳》 內地男星高雲翔悉尼涉性侵被捕

[2018.03.29] 發表

【明報專訊】澳洲傳媒29日報道,內地男星高雲翔(圖)日前在悉尼因涉嫌性侵被捕,至今仍被拘留。

據報,周一(26日)有女子報警,指在悉尼一家酒店內被高雲翔及另一名35歲男子王敬(Jing Wang,音譯)性侵。其中一人於周二(27日)下午在涉事酒店房間內被捕,另一人隨後亦在悉尼落網。

二人周三(28日)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通過監獄內的視頻出庭。他們的律師表示,兩人將作無罪辯護,並在日後申請保釋。案件將於今年6月再開庭。

現年35歲的高雲翔曾參與內地多部電視劇,包括《宮鎖連城》、《羋月傳》等熱門劇集,近日在澳洲拍攝電視劇《阿那亞戀情》,並剛於周一殺青。性侵事件曝光後,內媒曾致電高雲翔妻子董璇,但對方掛斷電話;高雲翔的經紀人則回應:「不太清楚,不好意思」。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近日下發文件,要在全國推動車輛不禮讓行人使用斑馬線的治理工作,並要建立常態長效治理機制。文件表明,車輛禮讓行人使... 詳情
驢奶粉變防癌神藥  長者中招枉花1.6萬
【明報專訊】近日,長沙市民王女士向媒體爆料,稱自己的母親瘋狂迷戀上了一款名為花麒驢奶粉的食品,甚至不顧家人的阻攔,偷偷購買了1.6萬元的產品... 詳情
西藏農奴解放59周年
3月28日是「西藏百萬農奴解放59周年」紀念日,拉薩布達拉宮廣場舉行升國旗、唱國歌儀式,農牧民、僧尼代表、教師、學生等3000餘人參加了紀念... 詳情
雙胞胎斷奶 獨立生活
3月28日,大熊貓雙胞胎「親親」和「愛愛」食用特製窩窩頭。大熊貓「梅青」於2016年10月在廣州長隆誕下雙胞胎「親親」和「愛愛」。目前「親親... 詳情
【明報專訊】江蘇蘇州一名傅姓男子因欠債26萬多元(人民幣·下同)不還,被債主透過法院追款。不過,法院批出執行令後,傅男依然拒履行還款義務,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