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曾自爆兒子管很嚴 狄鶯將赴美救子

[2018.03.29] 發表

【明報專訊】藝人孫鵬與狄鶯兒子,赴美交換學生孫安佐因揚言要「射擊」自己就讀的高中被逮捕,狄鶯明日則將「赴美救子」。狄鶯過去則曾自稱嚴厲管教孫安佐,但孫安佐也會反過來「嚴格要求」狄鶯的穿著。

據《三立新聞網》報道,藝人孫鵬與狄鶯子孫安佐,因揚言要「射擊」自己就讀的美國高中而遭警方逮捕。孫鵬曾表示自己教導兒子「守法的觀念」,狄鶯也自稱對孫安佐管教嚴厲。但狄鶯曾表示,孫安佐也會反過來要求她的外表和衣著,只要自己擦指甲油、化妝或穿得較露,就會被孫安佐「不停碎唸」,讓她一回家就會馬上卸妝、卸指甲、換衣服。

對於孫安佐住處被搜出包括軍式防彈背心、可攜帶子彈的背包、加裝瞄準器的強力十字弓、七枝弓箭、20發九釐米子彈、用於AK-47及AR-15的支架等物品,孫的律師拉托伊森(Enrique Latoison)表示,被搜索到的「可疑物品」,是孫參加學校萬聖節服裝比賽的道具。

更多國際要聞
迪士尼童星出身女星加入白宮新聞團隊
【明報專訊】1995年出生,曾參加迪士尼頻道「舞動青春」(Shake It Up)影集演出的卡洛琳桑恩(Caroline Sunshine)...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28日推文宣布,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長舒肯(David Shulkin)將離任,由白宮軍醫傑克森(Ronny Jack... 詳情
特朗普競選團隊高層 曾與俄情報人員合作
【明報專訊】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道,根據特別檢察官米勒(Robert Mueller,圖)「通俄案」調查團隊呈交給法院的最新資料,特... 詳情
美國和韓國就修訂實施6年的雙邊貿易協議達成共識,其中韓國作出多項讓步,包括同意讓美國汽車和藥商進一步擴大入口,也承諾限制出口鋼鐵到美國,亦首... 詳情
【明報專訊】委內瑞拉一間警署發生火警,當地傳媒引述檢察部門及人權組織報道,死亡人數增至68人,主要是吸入濃煙致死。 總檢察長委派4名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