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英數百學校收恐嚇電郵威脅汽車襲擊 警指惡作劇

[2018.03.29]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數百所學校周三收到了恐嚇電郵,威脅學童將受到汽車襲擊或槍擊,多校暫時關閉以防萬一。但警方其後表示,相信其中逾百所學校收到的電子郵件只是惡作劇。

恐嚇電郵約於周三早上10點發出,英格蘭等多地的學校也收到。郵件聲稱,會趁學生放學時發動汽車襲擊,還稱「如果你嘗試疏散學生,施襲司機會下車掃射他們。」

報道稱,多所學校收到電郵關閉校園並報警,又通知家長接子女回家。

但警方後來表示,目前學校收到的恐嚇中沒有一個被視為可信,加上沒有收到進一步威脅,認為校方暫不需採取更多措施。

更多國際要聞
英警指俄前特工 寓所大門接觸毒劑
【明報專訊】英國警方指出,俄羅斯前特工斯克里帕爾和他的女兒可能最先在寓所大門接觸到神經毒劑。 警方表示,專家在索爾茲伯里市多處發現神經... 詳情
法嫗逃過納粹命喪反猶
一名逃過二戰納粹搜捕的法國猶太老婦上周五(23日)在巴黎寓所被人狂刺11刀殺死並燒屍,當局認為這是一宗「反猶」襲擊,起訴兩名疑犯。這宗殘酷命... 詳情
【明報專訊】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自2012年被槍擊受傷後,首次返回家鄉巴基斯坦。 馬拉拉和父母在嚴密保安下抵達首都伊斯蘭堡的國際機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