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堅果門遭判刑落台 韓航千金傳強勢回歸

[2018.03.29] 發表
最新有消息傳出,趙顯娥將出任韓進集團(HANJIN)旗下公司的高層董事。(路透)

【明報專訊】韓國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2014年因「堅果門」事件在國際引發軒然大波,最近有消息傳出,趙顯娥將出任韓進集團(HANJIN)旗下公司的高層董事。

《韓國時報》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報道,趙顯娥將回歸韓進集團,成為旗下飯店「KAL HOTEL」的高層董事,一名大韓航空的主管透露「目前尚未正式公布趙顯娥回歸任職的消息,但內部成員對於此事沒太大意見」,表示「堅果門」事件時隔3年,終審結果也在去年12月出爐,對趙顯娥回歸的消息沒有正面回應,也沒表示否定。2014年趙顯娥時任大韓航空副社長,在一架由紐約飛往首爾的班機上,因空服員未將夏威夷豆拆封倒在盤子上,就直接遞給她而大發雷霆,要求空服員下跪道歉,甚至下令飛機返回登機門趕人下機。

「堅果門」事件爆發後,引起輿論撻伐,趙顯娥在2015年1月因涉嫌違反《航空安全法》遭起訴,並被父親撤職,去年12月終審結果出爐,獲判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並當庭釋放。

更多要聞二
英警指俄前特工 寓所大門接觸毒劑
【明報專訊】英國警方指出,俄羅斯前特工斯克里帕爾和他的女兒可能最先在寓所大門接觸到神經毒劑。 警方表示,專家在索爾茲伯里市多處發現神經... 詳情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聯邦原住民事務部長班納特(Carolyn Bennett)說﹐天主教徒有責任﹐不斷催促教宗方濟各﹐為天主教在加拿大寄... 詳情
【明報專訊】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自2012年被槍擊受傷後,首次返回家鄉巴基斯坦。 馬拉拉和父母在嚴密保安下抵達首都伊斯蘭堡的國際機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