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三獅被意軍逼和 VAR改判極刑惹爭議

[2018.03.29] 發表

英格蘭友賽主場被意大利憑一記爭議性12碼逼和1:1,賽後英軍將帥齊批評球證使用錄影執法(VAR)後改判12碼反而成為誤判。

「三獅軍團」周二在溫布萊球場迎戰意大利。上半場佔上風的英軍於26分鐘由占美華迪先開紀錄。換邊後攻勢放緩的英軍在完場前失守,意軍20歲新星費達歷高基艾沙於85分鐘殺入禁區被達高斯基踩跌,當刻沒示意犯規的球證,在聽到指示下使用VAR,最後改判12碼,由恩斯治尼射入扳平1:1完場。

賽後英軍主帥修夫基說:「達高斯基雖踩中了對方,但當時他在奔跑中同樣失去平衡,當時球證已看得很清楚,我不認為VAR會更清楚。」

另外,經過兩場重要友賽後,修夫基表示已有世界盃大軍腹稿,已定了18、19個人選。

「個別球員強勁的表現已獲肯定,有19或20個位置頗為明確。」修夫基說:「我們從嘗試中學到很多。最令我開心的是有些球員自己在球場內解決問題。我們與世界最強的4個足球國家(巴西、德國、荷蘭及意大利)對陣,每仗都具競爭性,我們的風格未定型,會繼續改善。」

更多體育二
天空體育報道,國際足協(FIFA)已經開始調查俄羅斯球迷涉嫌對法國球員種族歧視的事件。 在周二法國3:1擊敗俄羅斯的比賽期間,一名場邊... 詳情
哈佛高材生奮戰網壇最底層
名校畢業,回流香港,港產網壇雙子楊柏朗與黃俊鏗,沒有步上既定的人生贏家旅程,反而放棄一切轉當職業球手。去年夏天離開哈佛大學,Brian(楊柏... 詳情
20歲出頭,楊柏朗與黃俊鏗大學畢業投入全職行列;20歲未到,師弟王康傑與吳奇龍更早嘗試職業路。屬於「千禧後」的後者,現時每周上課10小時,盼... 詳情
有心人組聯盟找贊助
押上青春作賭注,四子專注場上表現,與他們相識多時的有心人Kenneth(圓圖),變身「經理人」組成中港台職網聯盟,四出尋找贊助,讓他們無憂追... 詳情
李慧詩兼任教練 東奧衝擊獎牌
前晚贏走香港傑出運動員獎後,「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左圖)昨重投訓練,備戰周末舉行的香港國際場地盃,同時落實兼任實習教練,但她表示會以運動員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