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港足返港 廖俊輝:換血勢在必行

[2018.03.29] 發表

港足在亞洲盃外圍賽作客不敵朝鮮後,大軍昨晚返港,署理主教練廖俊輝認為,完成亞盃外後,港足「換血」勢在必行,「當然香港球員在球會也要有上陣機會,港足才能挑選。」

港足昨日返港,有數名球迷專程接機。廖俊輝表示,日前的「生死戰」本打算守半場便攻對手,惟早段失球失預算,但讚眾將仍努力爭取勝利至最後一刻。至於港足主教練一職,廖sir指11月才有東亞盃外圍賽,此前有一段長時間可讓足總招聘。

唐建文稱真的不想雖敗猶榮

初段入替、臨危受命為港足「地標」的守將唐建文說,賽前不想看到賽後指港足「雖敗猶榮」,並指一眾隊友為這場「關鍵戰」承受很大壓力,知道球迷給予很大希望,故很想贏取比賽,對落敗感失望但「已盡晒力」:「自問我和隊友在這場賽事已盡自己所有能力。」

同組的黎巴嫩主場2:1勝馬來西亞,以5勝1和不敗首名出線,大馬敬陪末席。明年初在阿聯酋舉行的亞洲盃決賽周,24支參賽隊伍亦落實,菲律賓、也門和吉爾吉斯首度參與,5月4日進行6個小組抽籤。

更多體育二
東方輸功夫 次名晉級季後賽
東方龍獅(香港東方)籃球隊昨於灣仔修頓迎戰佛山忠信功夫,有林泰樂(中)獨取全場最高30分,仍難抵對方外線火力以77:88反負,輸掉這場東南亞... 詳情
卡比路離江蘇蘇寧 江蘇蘇寧宣布意大利名帥卡比路離任,成為今季第2支易帥的中超球隊。71歲的卡比路去夏執教蘇寧並助護級,惟球隊今季在聯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