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31
    星期六

證件相唔同樣屢被扣查 張繼聰僥倖過關﹕係咩人生?

[2018.03.31] 發表
張繼聰因證件相跟現在的樣子相差太遠而屢次被關員扣查。(資料圖片)
回鄉證照片
身分證照片

【明報專訊】張繼聰早前在社交網站拍片自嘲,指身分證及回鄉證的照片均在多年前拍攝,跟現在的樣子相差太遠,令他每次返內地工作時,屢次被關員扣查,尷尬又無奈。前日他上載坐車的照片,透露又準備過關,不少網民都祝他順利。

昨日他分享舉起勝利手勢的照片,報告過關情G。他心情既開心又複雜,他寫道﹕「懷住感恩鴾艀V大家宣布,2次!今日來回都順利過關,我覺得好幸運,不過明白幸福唔係必然,我會抱住謙卑鴾艄h迎接下次屪鬗f!#明明張證係堅鵅A但過到蘡鵀章悌儱P覺,係咩人生?」網民都恭喜他。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港男反串向偶像致敬 Katy Perry黃金聖衣襲亞博
【明報專訊】剛完成日本巡唱的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昨晚現身亞博為WITNESS亞洲巡迴演唱會的香港站演出,除了吸引大批歌迷到場朝... 詳情
James Blunt讚港迷歌聲似天使
【明報專訊】英國唱作歌手James Blunt相隔4年再度來港開騷,前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The Afterlove Asia Tour ... 詳情
「俏嬌娃」金美倫戴雅絲 親證息影傳聞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神探俏嬌娃》45歲女星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 Diaz)將會息影,消息震驚全球影迷,直至最近她跟《索女十誡》電影... 詳情
河莉秀遭歧視恐自殺
【明報專訊】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去年與夫鄭英鎮(Micky)離婚,結束10年婚姻。前晚她透過社交媒體暗示自己有新歡,但卻因此感到痛若。 ... 詳情
劉在錫哭別《無限挑戰》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長壽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因監製金泰浩籌備新節目,因此6名主持包括劉在錫、Haha、朴明洙、鄭埻夏、梁世宗及曹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