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31
    星期六

聯合國全球旅行禁令 台商張永源助金正恩入列

[2018.03.31] 發表
聯合國安理會31日通過一項針對朝鮮的新制裁決議,將27艘船 ,21間公司和一名台灣商人列入黑名單。

【明報專訊】聯合國安理會31日通過一項針對朝鮮的新制裁決議,將27艘船 ,21間公司和一名台灣商人列入黑名單, 因他們違反國際對朝鮮的封鎖禁令,走私原油和其他違禁商品到朝鮮。據傳這名台商就是61歲的「張永源」

根據外媒報道,一名台灣商人(Tsang Yung Yuan)被禁止在全球範圍經商,他被指控與朝鮮掮客合作,非法銷售朝鮮出口的煤礦。 另外還有21間航運和貿易公司被凍結資產。 決議禁止13艘朝鮮油輪和貨船,以及另外12艘船在世界各個港口停泊, 並凍結另外兩艘朝鮮船隻的資產。安理會表示,應美國要求,安理會委員會同意這項針對朝鮮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制裁動作。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